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76-77继续空,短中期等破位

2019-05-23 17: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多少年来,在我们眼里,人流如梭,神色匆匆,从未看清他们的面孔。只觉得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计而忙碌,一个个都很辛苦,一个个都很可怜。谁知我的同情是何等肤浅和幼稚。原来就在这忙碌之中,有的人是为自己好,也为别人好,有的人则纯粹是为了让别人不安。于是,有的在笑,有的在哭,有的是喜,有的是忧...我爱你!

  黄金,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昨日依然我行我素,毫无恋战之机,那么昨日我们提到的多空的争夺战当中,并无多大的回旋念头,在黄金的多头反抽之际,我们依旧维持于78下方继续布局空单,此位置也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虽然市场存在着无限的可变因素,看涨,看跌亦或是震荡,但结合于短中期内的大趋势而言,我们仍然需要继续看空,这一点我们也不止一次的提气,顺势行情当中,做空乃至王道,我们也没必须要为了小幅度的反抽来打断我们的节奏,这也是一种大忌,近几日黄金其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更多的只是一个震荡,而目前黄金的震荡区间也较为明显,上方压力于1278-80一线,此位置也是近期内我们一直强调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1266-65,也许此位置会在多空的舆论之下强行固守一波,但是总体而言意义并不大,因为在多次触及的支撑之后,效果会很薄弱,换而言之的话,此位置也我们也可以视为无支撑,则日内晚间继续看震荡过后的一个方向性选择,而目前我们仍于现价76-77附近做空,目标看70-66附近,损81.或者站稳80后回撤出局也可。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56美金,本周记录:78空到70,77空到70;76.8空持有,中线1309.8空持有。

  【周四操作】:黄金现76-77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0-66附近,损8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