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横盘蓄势待发,多单持有上看1279!

2019-05-22 19:4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欧盘不破1272支撑,反弹确认!横盘整理蓄势待发,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279压力位置!

  黄金昨日诱空后反弹,今日走势平缓,这是多头以时间换空间的策略!今日欧盘回踩不破新低,多头已经表明意志!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279压力位置!如若能突破1279则可上看1285一线!

  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1273附近多先看1279目标位置!关注美盘反弹力度后再决定!如果反弹强势则继续上看1285,如果力度减弱,则可反手为空!

  反弹确立,力度只等待时间证明!震荡不可怕,怕的是被震荡的格局荡晕了方向!4小时级别周期性拐点1300调整至今,本轮下跌趋势当中的阶段性回调基本结束!反弹上涨,还将延续!震荡是蓄量,选对正确的入场方向和价位,耐心持有即可!昨日看跌,今日看涨!看涨反弹是我们今日主要的操作策略和思路!坚定持有1273的多单,利润肯定是有的!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4多,保护1269,目标1279-128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