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窄幅震荡未显能 黄金维持区间操作

2019-05-23 17: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短期内无法新低主要还是因为下行力度不够,纵使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符合凯枫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可事实上黄金并没有任何波幅,上下震荡空间依旧没有超过两个点,小幅度的震荡行情使得看盘的我们有一些打瞌睡,冲高无法破位新高,隔夜虽然试探了1277的高位,可行情并没有给出有利的上行通道。故此今天的做单思路比较保守,坚持空仓观望,上方触及1281附近在考虑进场空单;下方如果在1269/70一线有比较强的支撑位之后,在考虑是否进场短线多单。震荡的行情我们就当旁观者是一个比较清晰的思路。

  侥幸心理是谁都会有的心理,越是窄幅震荡行情反而更受部分群体的倾向,因为他们认为窄幅震荡行情并没有所谓的行情走出来,所以可以凭自己的意愿下单,赚钱就出,可是这样一两个点甚至是三到四个点的震荡行情,哪里会有盈利空间可言?反而因为行情在蓄力之后总会出现方向,如果手上的单子是顺势还好,如果手上的单子是逆势操作了,那么这样你会捡了西瓜丢了芝麻。保持最理智的做单方法才是凯枫想要告诉大家的,空仓观望你损失的可能仅仅只是一两个点的行情,可是趋势走出之后第一时间更进你的获利远远不止这几个点的行情。而且做单就会面临风险,虽然风险不会大,可是刚才也说了侥幸心理才是根源,一拖再拖之下逆势单迟早就会变成你割肉的对象,做投资你需要的是克制自己,并不是其他人。

  本周至今已经接近尾声,可是事实上整体的震荡波幅并不大,避嫌带来的影响也让市场的投资非常谨慎,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在本周连阴走低不断试探新低之下,周二和周三的反弹十分有限,首先依旧偏弱势,下方试探1266目前被搁置,所以本周看不了新低,更多的是等待反弹做空看震荡区间。短线上4H来看,黄金反弹K线依旧被中轨压制,k线整体走势还是较为弱势;从周三的反弹力度来看,上方1278压力位较强,今日短线还是依据此位置下先看空,目标看1270突破;下探1266此位置没有有效突破,可考虑短线多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见1281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85,下看1273附近;

  下方见到1272/70一线可以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267附近,上看127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