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等破位,原油60.5有反弹!

2019-05-23 17: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等破位,原油60.5有反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波动不大,还是保持在1270之上震荡,经过三天震荡,上方1280下方1270依旧没有波动,山海周二美盘讲过,黄金在1270之上还是看涨走高,等待向上破位行情,所以对于这个震荡行情来讲,黄金只能持有多单看涨,别无他选。5月的中下旬,市场也缺乏数据冲击,不甘与平淡的投资资金也难以有明显的进出,因此更加加深了黄金选择观望性。技术面表现不变,黄金依旧在在布林内,均线依旧平淡发散,在1270之上依旧是表现看涨的,今天的均线压制到可以看到1282,所以做多看涨今天先看1282点位,而H4周期需要等待1278的破位,虽然在震荡中反弹上涨明显,但压制也明显,破位与否将是近期黄金上涨下跌的关键,美盘黄金站稳1278之上,继续看1282/1284。

  白银几乎没有波动,价位在14.4附近,日线低位连续三根小十字星,暂时趋势是空,下方支撑在14.2/13.8附近,还没有明显筑底的表现,所以长线来看,前期的多单继续持有,等待这一波明显筑底之后再加仓做多,年内还是长线,因此,短线不看,只需要等待筑底信号即可。暂时继续持有14.8多单不变,等待趋势变化,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都可以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63.8空,62继续空,目前最低在60.8,今天还是空头,但是在日线周期范围内,注意日线的低位支撑在60.5附近,亚欧盘在跌一波就需要看今天的反弹上涨,周四变盘的可能性较大,60.5的支撑不破,原油可能上涨反弹一波,但目前趋势还是空,反弹压制在61.6,所以,即使今天原油在60.5支撑先看反弹也要看61.6附近,所以原油今天先看反弹,再看61.6顺势做空。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1.118的压制之下还是弱势,目前持续下跌,但是做空难以进仓,做多不是顺势,建议空仓。英镑1.280压制空可以短线在1.25附近出,周四,周五可能反转。美日109支撑看反弹,最高在110.6附近,近期110.3可做空看跌。美加震荡区间1.351/1.334。澳元0/69多单和0.7多单继续看涨不变,保护在0.684,等待趋势转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