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突破在即,顺势追涨买入!

2019-05-23 19: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首选我们今日看美元再次启动上行,而且站稳98一线,更多是因为市场传言英国首相梅姨将会今日凌晨宣布辞职下台,这无疑让市场对英国退欧进程更加恐慌,导致英镑再次遭受抛售,同时意大利因为债务预算加大和欧盟摩擦让今日欧洲议会选举也是在添变数。欧元开始下跌,在美之外的两大货币体系英镑和欧元双双下跌,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同时我们看到欧盘时间段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一片环保绿色也是加大美元的避险。但是一个技术因素不能忽视,那就是经过连续大幅上扬,目前美元依然受压98.3一线,而且技术形态有望形成双顶。所以针对美元不宜在做多,至少98.3附近没有任何意义。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技术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上轨运行。同时今日预期美元更多是因为避险和全球股市调整收到追捧。建议回测97.7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3上择机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在分析黄金之前我们看下全球股市,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全球股市全线大跌,这无疑加大道指27000一线三重顶的概率,市场恐慌如果美盘继续蔓延这就是加大市场避险,毕竟避险品种黄金首先,同事在美元快速上行98.2一线黄金没有下跌,而是强势突破1275一线,并且收复昨日的高点,显示黄金避险逐步走出人们视野。那么晚上定义只要回落就是买入黄金思路,技术看如图:

  


  首选恭喜抢粉,再次1272一线完美布局多单,完美本周不厌其烦的说回落就是多,大跌大买,下跌小买,突破追涨。目前看经过完美连续的多单现在再次1277一线收获颇丰。前期1270布局多继续持有,今日1272.8一线多继续持有到美盘,如果美盘突破1278那么回落1275继续加仓多,目标都是1286上。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毕竟4小时出现4个绝望诞生,这无疑加大对多乐观看涨的态度。

  


  现在看果然4小时出现第三个绝望诞生,那么今日就是老掉重弹继续买入思路。唯一今日美盘关注1278的得失,毕竟这个是昨日横盘的上轨,只有再次企稳这里那么打开反弹空间才会再次考验1286一线。现在的压力区域依然是上周五美盘横盘的1283到1286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6--1291;支撑:1270--1260

  伴随目前黄金上行,没跟上我们步伐的晚间回落还有机会继续进场多,切记行情调整完毕,单日上行启动开始,一米长阳涨到你怀疑人生。所以美盘回落1275直接加仓多即可,直接突破1278追多,目标都是1286上。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如预期下跌再次考验60一线,显然目前看破位大概率时间,所以今日不用做多,反弹61附近继续空,跌破60就是中线58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4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