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避险情绪难延续,1300空瀑布运行

2019-05-17 08: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黄金】 

  黄金1292-93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821277-72

  黄金本周一价格受到避险情绪拉升,我们也提醒避险延续性问题,我们周一美盘前直接布局1299-1300区间布局空,随后几天一样此位置继续空,目前价格瀑布运行。

  黄金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多头只是回撤,上周五我们多次布局空头获利,本周一开盘后价格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再次一路飙升,价格最高触及至1300上方,不过本周一开盘后我们继续以空头对待,看避险情绪难延续,操作上一样布局空头,当日日内一直延续弱势状态,我们在美盘开盘前直接于1299-1300区间布局空头,随后价格震荡运行,不过在接下来几天我们一直一样布局空头,今日价格短线震荡后如期瀑布运行,价格直接跌破本周震荡下边缘位置,目前在测试1293位置附近,此位置雷同目前欧元价格,此位置作为前期空头的减仓,目前不再追空,空头我们等待价格回撤至1291-92区间布局。

  



  黄金1292-93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821277-7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