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测试1295美元关口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最新分析

2019-05-16 17:33: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5月16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震荡下行,一度测试1295美元关口,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7:30,现货黄金下跌0.09%,现报1295.39美元/盎司。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约翰•夏尔马(John Sharma)表示:“围绕美国的潜在紧张局势仍然很多,因此这可能对金价构成支撑。”。

  在国际局势关系紧张或经济不确定性加剧时期,黄金将为投资者提供避风港,因为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

  Sharma补充称,尽管金价涨势可能受到市场乐观贸易预期的限制,但金价仍将在1280- 1310美元区间徘徊。

  OANDA亚太区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然而,“金价在这些水平上似乎已暂时缓和,推动金价上涨或下跌的动力都很弱。地缘政治溢价似乎已在目前的价格中得到体现。”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在技术面,黄金网特约分析师龙超理金表示:从黄金最近行情反复来回震荡来看,想要破位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消息面来推导。

  最后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金价处于布林带上轨的压制,同时附图KDJ金叉但有结成死叉的趋势,MACD也有形式死叉运行的趋势,笔者龙超认为短线上金价仍有可能出现回落的行情,下方主要关注1288-1292一线支撑情况,晚间触及不破位则还是进行看多。上方则是继续关注1300-1303区域阻力,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向上顶破这里,才会进一步试探1310一线。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处于高位震荡,附图MACD和KDJ依然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初步支撑在MA30日均线处的1292美元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不过,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金价上破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综上,今日黄金做单方面主要以区间为主,上方触及1300-02关口进空,常规止损3个点,目标下看1292-94一线;多单位置的放到1290美元一线,止损1287,目标看至1298即可。

  黄金网特约机构大田环球表示,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下方MA20上移至1296附近位置,而其他短期均线由于震荡原因陷入纠结状态未有明显压力支撑体现,指标方面KDJ很大机会形成金叉往上发散,假若能有带动MACD形成金叉,上方便有机会突破1303位置继续上看,否则关注大区间1303-1293区间运行。

  据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现货黄金料测试阻力位1307美元,若突破该阻力位,则可能升至1322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