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一步到位,关注1280企稳之战!

2019-05-17 08: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整体基本面都是利多居多,美股也是受提振继续上行,美元受此影响再继续扩大涨幅,外围欧洲在次陷入意大利和欧盟之间债务危机,意大利指责欧盟的预算不符合现在的欧盟体系导致升级矛盾欧元直线下跌,同时英国退欧现在无任何进展矛头指向梅的不作为,其实上台以来一直在为退欧忙活,但是效果微弱, 显示英国退欧分歧严重内部意见难统一,更是1922已经下逐客令要不梅自己设置辞职时间,要不就是强制不信任投票让其辞职显示英国继续风雨飘摇,英镑也是再次下跌,非美主要货币下跌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昨日站上97.6一线,现在美元最大的利空就是不知道大嘴总统何时干预,至少目前现在是强势多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美基本面依然稳定上行建议回测97.5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5一线可以短空。

  黄金技术分析 
每次行情你都是会看到无论涨跌,都是有人可以精准定位高低,这些堪称交易界的活宝。而我们自1270一路多,昨日回落1290多终于夭折扫损,但是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多头。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不是神所以不能保证每次都是卫星精准定位,是的我们昨日1290一线多早上起来看是扫损了,这就是交易是对是错交给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厉不是自己炫耀的资本,错了总结经验再次奋勇直前这才是交易真谛,昨日黄金再次冲高1300落败,再美基本面利好下终于跌破1290最低下探1284一线。其实昨日行情在欧盘都是已经走弱,无非美盘基本面以及欧美股大幅上扬让避险消退导致黄金抛售,技术昨日再次回到自1346的下跌通道内运行,今日周线收官那么收盘价格就是至关重要,如果收盘在1289下那么下周再次回到1266到1289区域震荡,如果今日收盘1290上,那么昨日下跌更多是技术洗盘。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关键位置1290失守那么下个支撑区域就是在次回到前期的1276到1280区域了。日线连续三日调整超卖严重,前期的1280技术支撑关口存在反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0--1298支撑:1280--1273

  行情既然展开调整那么错过点就没有必要参与了,而是择机找支撑点继续买入,毕竟现在判断从新回到下跌还有点早,昨日下破的力度和幅度我们今日看1280一线反弹力度再说,所以回测1280一线直接买入1275损。至于空单如果反弹1294可以参与1298损看1289下即可出局反手多。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受到欧美握手言和以及中东局势混乱和原油库存利多双重影响下昨日终于突破下跌通道62.8压力。技术看在连续不破60一线,有望继续上行今日关注63.6上压力,现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如图左侧平台63.5到65.1的区域再次回到眼前,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63.5一线就是第一压力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5---64.2 支撑:62.8--61.5

  目前石油反弹63.8到64.2区域依然先空扫损64.5目标都是62.6下出局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5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