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美盘黄金可看1288之上的反弹

2019-05-16 21: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美盘开始,黄金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的利空影响下,最低触及到1289附近,这让我们白盘的1298上方空单完美止盈。而对于黄金实现下行预期后,晚间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在白盘《彭金诚:黄金徒劳冲千三,连阴可期再延续》一文中我就强调过,下方支撑需要重点关注日线10日均线显示的1288一线,此处与1303高点压制一样,短期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换句话说,如果金价能够防守住1288,那么今日还将维持震荡走势,若下破,则大概率会对1284-1280区域进行试探。所以,晚间操作建议做两手准备,一是先持有1290多单,带上1287止损,防止虚破出现,目标看向1295-1297一线即可;二是多单若扫损,反弹1290-1292一线再次放空,止损3个点,目标1284-1280区域,如果届时给不到反弹机会,那么就等1284-1280区域分批布局多单,此区域是我之前强调过的调整极限,只要多头能够坚守住,就可等待千三关口的有效突破,以及1310一带压制的触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