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跌至盘中低点,进一步跌破1300美元!

2019-05-16 21: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跌至盘中低点,进一步跌破1300美元大关,改善风险情绪会抑制避险需求并引发一些抛售。恢复美国国债收益率/美元增加了卖盘偏见/下滑的最新一段。黄金未能利用欧洲早盘时段上涨至1300美元附近区域,现已下跌至日内交易区间的下限。

  全球风险情绪略有改善,正如欧洲股市突然转向所描述的那样,这削弱了黄金的相对避险地位,并成为盘中跌势背后的关键因素之一。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好转,基准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在盘中回升超过1%,加剧了风险情绪,也推动了非收益黄色金属的流动。

  



  除此之外,美元已经成功扭转了早盘下跌的趋势,现在正在寻求建立日内积极走势,这进一步削弱了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需求,并与最新的下跌趋势合作。然而,由于近期紧张局势升级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投资者似乎仍不愿出现任何积极的看跌押注/放松近期看涨仓位,因此下行空间依旧缓和。

  管出现了最新的撤退,但随着供应中断的担忧加剧,随着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美伊之间的裂痕加剧,围绕黑金的有情有力。星期天对海湾地区的四艘油轮进行了攻击,没有人声称对此负责,沙特阿拉伯宣布武装无人机袭击其两个石油泵站,这加剧了对供应方担忧的担忧.然而,市场仍然对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份以后的供应减产计划保持警惕。这可能会限制WTI桶的进一步上行空间。现在的注意力转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该会议将在吉达举行的会议上安排下一轮油价方向。与此同时,该商品将从大盘情绪和供应方面暗示近期交易动力。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00/1298空,止损1304,目标1290/1288!

  黄金支撑:1285/1288;阻力:1300/130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大阳;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3.0/63.2空,止损63.5,目标61.5!

  原油支撑:61.5/61.0;阻力:63.0/63.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