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元指数小幅走低,金价关注1290-1300!

2019-05-16 19: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市场交易是一场马拉松,不可能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不见得站在最前面的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起跑线的差距,从来都不是中途不能发力的借口,要是自甘堕落,甭管起跑线多么靠前亦是枉然。选择不了阻碍在我们前进路上的现实困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式,只要坚持不懈终究可以到达终点站。市场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或许我们前半段的道路泥泞不堪,但也请风雨兼程。努力了,坚持了,市场总会给予相应的馈赠,一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周四(5月16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但是总体仍交投于97.5关口上方,现报97.5274。日内关注欧元区4月CPI数据,市场预期1.7%,如果符合预期则是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欧洲通胀复苏的信心,尤其是在周三有消息称川普计划推迟征税后,可能会支撑欧元的进一步走高。同时日内还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参加欧元集团会议作何表态。同时日内还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此前因脱欧前景不佳英镑一度跌至3个月低点。此外有报道称,特雷莎·梅被要求在24小时内、也就是16日公布她的离职计划,如果属实这将对英镑走势产生直接的影响。

  5月16,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近期金价基本上维持1290-1300这个区间震荡整理,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欧盘回撤,美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90。

  2:震荡区间1290-1300,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3:美元指数短期有下调需求,金价1290迎来买入契机,一起拭目以待!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日内还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参加欧元集团会议作何表态。同时日内还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技术面的话,依托1290前期趋势线支撑看上行。

  从4小时走势来看,近期4小时阴线交替循环,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一直保持震荡整理,前期大阳线,但是回撤幅度有限,目前的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一带运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欧盘小阴线回撤,很明显诱空,刷新高点之后,短期内只要出现回撤,确实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00-1302-1305前期阻力,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93-1291-129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290布局短线多,损1285,目标看1299,破位看1302(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