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晚间黄金1298先空看到1290后再多!

2019-05-16 1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黄金:震荡还在继续,但短周期的高点在逐步下移,由此可见反弹意愿不强,1295虽然是前期盘中关键起跌点阻力破位后转变的支撑,但短周期的回撤频频出现刺破的走势,由此可见1295的支撑逐步失去了信心,所以下方关键支撑在短周期以1266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也是前期震荡形成的高点1289-90位置!

  综上所述:晚间黄金给1298先空一次,看到1290区域后再多!

  



  相当的完美,1.98位置看了猛哥博客的应该清楚的记得,我们在这里空了2次,第一次跌到1.97之下获利出局,这第二次即将到位预期目标1.965区域!

  1280多,为什么敢多?请看图!

  


  这就是实力派,提前给的策略你还怀疑是马后炮吗?没有两把刷子,有几个敢提前公开给出策略的?完全免费的福利,且点位给的就像是猛哥有百亿资金在控盘一样,1278的多坚守了2天,2次提示入场,周三美盘前完美到位1290止盈出局,1290反手空看到1283再成绝唱,盘尾1283破位后提示1283的多1282离场后休息又是完全公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