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1291定强弱,原油62.7成分界

2019-05-13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最近,黄金市场波动都不是太大,整个市场的焦点都放在了场外市场的消息上面,营造了一波恐慌,而市场的情绪并没有因此升温,相对还是比较缓和的,尤其金价一直在1290-1270之间波动。

  美元方面,虽然出现了一波调整性的下跌,但这并不影响美元的强势格局,美元价格相对比较稳定,依托着周线的中轨位置持续震荡上行,前段时间也成功突破了之前的高点位置,加之非美货币的影响进一步支撑了金价的上升。

  行情判断之外,更多的还是对市场的认知,就像最近的股票市场一样,很多人享受了1-5月的上升,而忘了调整仓位以前拉低均价,不断的加码,几天的调整都将原有的利润回吐,当盈利的时候应该减仓让价位变成历史低点,尤其的股票就像复和利润一样,需要长时间来赛跑,才能看出来效果。

  阶段性,金价由原来的上涨变成了下跌,已经经历了原有的十年牛市,市场更加趋于理性,不像2013年之前的十年牛市,震荡市当中机会的成本会相对变高,而波段交易又是大多数人的首选,日内的涨跌显的尤为重要,太长的单边出现概率在减少,最起码这个频率在降低,最近依托着周线的中轨来回徘徊,1291将成为短期关键的点,只有这个位置的突破,才能延续小范围的反弹。

  



  如图,这是黄金1小时K线走势,早上来了一波小幅的反弹,但1291的位置到现在也没有突破,持续回落连续性的三个小时收阴向下,今天重点还是在1291的位置,上周五安排1286-88的空继续持有,或1284-85的空也并不影响,主要是看1291的突破性,这个位置突破了,在哪做空都是死,这个位置没有突破,空只是利润大小的问题。

  原油,这几天也是和黄金一样,卡在一个区间内震荡,价格反弹62.7成为了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只有这个位置突破,油价才能延续下跌,而处于日线中轨下方,以及4小时BOLL收口的位置,市场波动的范围不断的在缩小,同样的是以62.70作为防守的位置,而上周62.3-62.4的空单目前61.6已经获利,稳健的可以离场或减仓,待反弹之后再二次安排,策略方面还是和上周五一样不变。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84-1285空,损在1291.5,目标1275-1272,破位持有。

  2:油价见到62.3-62.4的区域空一次,损在62.80上方,目标60.7-60.5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