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高开低走中期思路不变,原油维持区间震荡  

2019-05-13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今天早上黄金跳空高开低走,价格没有破坏震荡的结构走势,周末我们给的分析维持不变,黄金月线走势在月初刚收盘的时候我们就给过分析,黄金2月、3月、4月分别是小阴、中阴、小阴,走势与美元正好相反。在K线形态上也是下跌动能衰竭的特点,时间周期上经历三个月的调整。黄金从时间周期和月线K线形态上分析加上面我们说到的美元指数和股市走势的辅助分析,黄金五月录得阳线的可能性较大。

  



  周线上黄金去年从1160位置开始启动上升趋势至1346高点进入调整,盘面走势已经构成ABC下跌结构模式。自从黄金跌破1280位置C段便开始成立,而在C段下跌中我们更多的是考虑什么时候会结束。刚开始预期黄金会回落到1253价位下方,但是黄金迟迟没有兑现目标,在触及1266位置之后便进入了长时间的调整状态。周线阴阳顿挫震荡四周的时间,从震荡的时间和形态上表现出了筑底的特点。上周周线以小阳线报收构成阴阳转化,那么以此作为条件黄金有望启动新一轮上升趋势,并且有机会拉升打破前期1346高点。

  


  黄金月线,周线已经给到了很多中期看涨的信号,如果要布局长线,当下任意点位进场,从趋势上都是低点。而如果要布局的更加完美,那么日线的走势或许会给到更好的进场点。本周五个交易日虽然表现是震荡低迷的走势,但是仔细的观察还是看到K线低点不断抬高技术特点。K线的低点不断抬高的属性不能破坏,黄金继续拉升。而如果1279失位,以1266-1291上升段落看回调位将是在1275-1272区间。

  黄金大结构已经给到了布局中线多的机会,目前变数在于是否还会有再次试探1272关口的机会。以周线和月线形态上,顾全大局,有舍必有得。方向看到那么在操作上就只做方向单,虽然有跌破的1279的可能,日内思路还是低多为主。舍弃短线的不确定,抓住主趋段,耐心持有。

  


  原油今天早上开盘小幅下跌试探了61位置,昨天原油的周评中已经给到了整体的分析,如果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昨天的分析,原油从66.6高点回落至60价位,在走势上有ABC结构形态。原油触及60反弹至62.9这个上升段落或许会成为新一轮上升的主趋指引浪,根据目前的走势我们可以做进一步的推演,原油再次试探60关口不破启动上升波段,后市看破63关口有冲击前高66价位的机会。另一种是原油失守60位置,那么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下方可关注58位置的支撑。而日内价格仍是处于震荡区间偏下轨,操作上低多可分批建仓,日内上方关注62.3位置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