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鸡肋格局等待时间换空间方向选择   

2019-05-13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鸡肋格局等待时间换空间方向选择

  投资新手最常见的错误:一是忽视风险管理;二是交易头寸太大;三是把市场拟人化。最常见的错误是把市场视为自己强硬的对手、仇人。市场当然是完全客观、不具感情的,不会在乎交易者是赚还是亏。99%的时间里,市场自身的力量要大过任何个人或机构的外力,市场迟早会向它该去的地方进发,市场自身形成的运动方向无人能够改变。有时即便有例外,但不会持续太久。无论何时,当某位投资者说“我希望”或“我期待”时,此时他已陷入有害的思维模式,因为他已不关注“诊断”市场的过程,而是沉浸在主观臆断和一厢情愿中。

  目前市场之中黄金价格陷入了震荡纠结选择的时候,实际上基本面表现比较矛盾,美元在维持下跌格局,避险美债价格维持着上涨格局。但是黄金矿指表现比较弱势,黄金价格也是在1280-90的区间内震荡没有走出来。就当前而言没有很多的思路和道理要说,个人还是倾向于区间内震荡朝上突破的选择,能够上去1290开启新的上涨格局,日内继续关注下1282得失并且可以选择择机做多,破位失守那么就观望等待时间换空间后重新界定思路。

  每天都在说国内黄金和杠杆较低的白银选择逢低买入,估计大家也都看的厌倦了。有仓位在的可以不用看了,持有仓位就行了。

  美原油目前来看整体格局维持在61-62的区间内震荡格局,周末时间阿联酋运输油轮被袭击了对于市场应该是利多的影响。市场还是会关注着伊朗被制裁后的动作的。个人建议关注依托在61.00-20附近择机逢低买入,上方阻力也就是62.00-2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