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6上方空,日内先看1280支撑位!

2019-05-13 1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常常在想,交易中为什么会出现一些既定的错误:大多数时候,是因为我们临时起意。

  例如本身只是看3-5美金的利润,但由于中间快速的拉升,就有了短线变中线的想法,从原本的利润,出现了不该有的贪念,而导致后面行情突变的时候变成亏损。

  就好比大盘这一次的调整。下探2840一线,到底牛还在不在?

  1,上升中回撤幅度太大的时候,肯定会影响牛市。

  2,强势中的回撤,通常是横盘或者小幅整理,就会一直保持极强行情,而一旦出现快速大幅度的回撤,就会影响到整体趋势。

  显然当前的回调,已经破坏了一季度的牛市。

  3,但周五大盘上涨了3%,很多人重新定义牛市的开始,这一点完全是错误的。

  首先,行情的转变一定不是熊牛,中间换有震荡和震荡强弱。当跌幅过大的时候,首先不应该看牛市破高,而是谨防双顶。

  这就意味着,这一轮行情反抽是必然,但反抽的幅度不要太乐观,能到3150上方,就需要撤离,重新去观察趋势的熊牛,先撤离,在等机会。

  而不是一口气等牛市。

  这也是一季度为什么有人赚了2月的钱,结果几个交易日就跌回去,等于洗了个澡。

  所以,这一波不要看什么牛,也不要临时起意,而是既定执行。

  5月13日周一,多云。

  周五,黄金美盘延续上升的力度还是不够,价格再次止步于前期高点1288-90一线回落收盘,虽然回撤收盘的位置不低,但压制收盘,对于突破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在震荡行情中,我们不仅要看爆发的力度,还要看突破的真实性和延续性。

  1,爆发的力度,这往往是衡量突破的重要指标,横盘的太久,没有爆发的力度,那么就很容易形成压制顶。

  2,延续性是看突破的真要指标,震荡中,很多时候的突破,都是虚假突破,价格破顶,但却无法延续上升,反而容易双底回撤下跌,这是假突破。

  所以,当周五收盘没有突破,价格就继续陷入区间震荡。

  而在震荡中,需要注意几个节奏:

  1,多空的进场,震荡中,大家都常说,高抛低吸,上去顶部空,下来低点多,但这需要记住一个点:事不过三,如果连续测试一个地方超过3次,那么就不要再高抛低吸了,也很容易形成突破。

  2,考虑获利的空间,止损位的高低,和趋势的延续性。

  一波交易,起码要去定义获利空间,如果获利的空间和止损没什么差别,而且多空信号不强烈,那么出手获利的概率就是50%。

  而在今日当中,日线两阳,价格没有突破前期高点。早间高来低走,破位起涨点。

  原本来说,价格连续两日没有突破前期高点,也就不能一味的看多了,而是需要等突破确认后才能看多,谨防虚假上升。

  但是现在而言,典型早间下跌。

  这又有一个问题,早间下跌,能否反抽空。

  通常震荡行情中,早间下跌,午后延续性差。而只有在极弱行情中,早间下跌,博延续。

  另外,下方支撑位,由于价格多次测试1280一线,这个位置不尽是前期低点支撑位,也是趋势线支撑位,震荡行情中,破位也没有延续。

  而上方缺口1286.5一线。

  建议日内1286-86.5空,损91,目标1280-79一线。

  而下方支撑1278-77一线,反而是刺破低点后反抽,可多,损71,看1284-5一线。

  这依然是用了震荡中破位并不是实破,而是虚破原则。

  原油的震荡,比黄金更加明显,日线呈现阴阳线转化,价格在区间里面来回运行。

  原油原油

  而波动性方面,原油的波动性要比黄金随意。

  所以震荡的时间周期太长之后,需要放弃,等重新走一波趋势后,做跟随。

  上方阻力62.20一线,下方支撑61.短线原油观望

  晚间看是否有二次机会安排。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