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慢涨形态还是多,日内支撑1284!

2019-05-13 08: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慢涨形态还是多,日内支撑1284!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在上周走震荡的基础上,黄金一直保持1276/1288区间,虽然行情不大,但是值得强调的是,黄金的低位震荡基础明显,多头欲破未破,呼之欲出。在这个基础上,黄金的交易准则是可以高空低多的,压力位做空,支撑位做空是可以积累一部分利润,而拿趋势的大利润需要看黄金破位走出明显的单边才可以抓。本周消息面不多,重点看技术面变化交易。比如,早间黄金在1287附近,这个点位就需要考虑1288/1290的高位压制,而不是看强劲表现就做多,在没有破位的情况之下,还是看震荡。按照目前多头的表现来看,本周黄金慢涨破位高点,可以看一波单边,预计高位可以到1296/1306,这个震荡行情在前三周按捺了太久,市场需要爆发出来,跟大家一起等待。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的慢涨支撑在1284附近,亚欧盘受压回落支撑之上做多,美盘破位走高,等待上涨力度。

  白银目前的周期也是震荡,点位和形态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点位波动也不是很大,所以多单就维持不变。14.8多单依旧抄底来看,中线交易还是维持这个思路。预计本周借助数据逐步确定,来开力度,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14.8加仓看涨也同样持有不变,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上周在62.6/60.6区间震荡,收盘价位在61.6附近,开盘走低,价位在61.3附近,体现了原油的弱势,很明显,原油有走空的表现,连续几次日线收线都在均线压制之下,而且体现了小阴收跌的状态,本周原油也可能走出单边下跌,预计可以看到低位57,过程需要看周三EIA的表现。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原油早间开盘下跌,亚欧盘不追单,预计会回补的跳空窗口,日内的压制在62.2附近,建议原油反弹这个点位压制做空,最好交易是美盘操作。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建议周初做空,看一波下跌,日内高点压制在1.1248,预计看1.120附近。英镑维持1.314/1.288区间震荡,可以高空低多。美日上周112的空单看到109附近,刚好完美的波段利润,本周美日继续保持弱势,或还是低点108.4。美加继续保持区间 1.350/1.334,建议区间操作。澳元给出0.7多继续持有,周线低位十字星,上涨需要耐心等待,周期看0.72不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