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黄金价格在1289/90美元是承压还是突破!(周评)

2019-05-11 16: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5月11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一周的交易结束了,今天周六休市,趁着今天做下盘中总结和下周的行情走势分析,现阶段黄金价格在1266美元的低点形成双底结构,盘中出现了止跌强势反抽的行情,最高点刷新在1291美元附近,目前行情上攻力度不弱,但是还差一点点力度,这一丝的力度在于能不能站稳1290美元上方!也决定着最终的行情会不会打破大趋势的下跌趋势。

  总结下本周的五个交易日的行情,周一黄金价格收阳线从低点1277涨到1285美元收线在1281美元,周二收阳从1278涨到1286美元尾盘收线在1284美元,周三收阴线先涨后跌从1284美元上涨到1291美元处承压下行到1279美元,收线在1280美元需要强调的是这里的回踩力度很大但是并没有打破反弹上涨的趋势,周四收阳从1280美元涨到了1288美元尾盘时段收线在1283美元,周五的行情从1283美元处上涨到1289美元处,后尾盘收线在1286美元附近!周线图中尾盘时段收线有轻微站稳的可能性,下周有一定的机率打破近半年以来1346美元高点承压下行的走势。

  从日线图中来看,周五尾盘时段收线来看,下周一的行情延续性反弹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周五的起涨点在1283美元附近,根据反弹上涨趋势线来判断,下周一的起涨点就在1284美元附近,只要不跌破此道防守线,是支持再次看好黄金价格反弹到1288/89美元的,再次突破1289/90美元之时,就是多头狂欢之时!

  日线图中注意一点,,就是下周时段上方还是承压于1288/89美元一线,若承压的情况下,黄金价格是会给一波1280美元附近的回踩行情出现,但是到了1280美元也没有打破短期行情反弹上涨的走势,还是有望 在1280美元附近再次展开反弹上涨!

  从技术面上来说,现阶段的行情在反弹力度上还是略有犹豫,周三的行情上攻到1291美元承压,周四的行情上涨到1287/88美元承压,周五的行情也是上涨到1288美元处承压,这里就很明确的得出,1287/1290美元要么是本轮行情反弹极限,要么就是突破后的支撑所在!这里还是需要时间去验证!

  



  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上冲到高点1291美元处承压,回踩给到1280美元附近止跌展开二次反弹上涨的行情,现阶段的行情走的都是属于二次反弹的行情,看能否打破1290/91美元处的前期高点,突破则后方多头上方的空间打开!

  八小时图中,首先说一下多头延续性很强,反弹上涨的趋势线保持的也非常好,但是上方的阻力太过明显了,1289美元是每一次测试都将承压,这里只有站上了,多头才有希望继续走高!否则新一轮的下跌是说来就来的!下周1280美元是关键,失守则看好下跌!

  意见:下周黄金价格看1280美元到1289美元区间,谁先破位顺势操作!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