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9晚评黄金冲高回落后市依旧看多

2019-05-09 16: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黄金,最终突破了关键阻力1288压制上涨到1291,不过昨日黄金实现了阻力突破,但并没有能站稳1288上方,盘中冲高回落,上涨的延续性非常差。不过黄金从1291下跌至1280下,释放一波空头情绪之后,我认为可以再次低多进场。今日首先关注1278一线,如果不跌破1278,依然维持看涨。往下如果跌破1278,就转而看跌。1288阻力压制被破之后,暂时没有能形成趋势上涨的行情,那么将进入到新的震荡阶段,震荡区间暂锁定1278-1291.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第一次探底1266反弹到1288,这次从1266探底反弹到1291,高点在抬高,如果昨日的冲高回落阴线今日被阳线反包的话,那么将形成很明显的多头格局。但是如果不能被反包的话,多空局势不明朗,需要观察再定。恒金对于后期金价的预期是看涨,我认为黄金还将继续攀升站上1290,因此我的操作思路1280附近低多看涨!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