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两度冲高回落,存在下破风险

2019-05-09 15: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两度冲高回落,存在下破风险

  昨日金价的走势整体上还是符合笔者预期的,虽然是突破了区间以及关键性的阻力1288一线,但影响并不大不大金价并未延续上行,说明金价的整体上行动能还是比较匮乏,以及上行的压力比较大,反弹也只是技术面的需求,大趋势上还是跌势占据优势。那么就日内的行情而言,从昨日金价的冲高无力后大幅回落,并且今日早盘金价延续弱势走势,那么日内就需要为空头延续跌势做好准备了,早盘金价已经呈现出弱势的表现,这样的走势不要指望金价再有大幅度的反弹,小幅反弹便可介入布局空单即可,亚欧盘重点关注1277附近支撑。

  消息面,周三,在美国企稳和美元指数反弹的背景下,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导致黄金大幅震荡。美国和伊朗的冲突加剧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而常被视作动荡时期避风港的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并没有在眼下这种地缘政治局势中得到太大提振。尽管在金价在一度站上1290上方,但是,在美盘大幅的回落,回吐之前的所有涨幅。说明目前市场上面的恐慌情绪还不足以支撑金价形成反转,而一旦恐慌情绪消退,那么金价重新回归跌势当中。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再度冲高回落,日线以带有长影线的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严重收口,不仅严重压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同时也彰显了目前依旧是空头占据主导,虽然短期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上,但从金价走势结构以及布林带三轨的形态结构来看,日线已经出现了下跌的形态,虽然短期5/1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是金价已经刺破5/10日均线的支撑,说明短期5/1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不强,sto快慢线超买区域下方形成死叉,不过还未正式形成向下发展,macd快慢线依旧是0轴下方金叉却始终没能形成向上延伸,红能虽然维持放量但也仅仅是维持放量,整体来看,日线上几次冲高回落之后,空头占据明显的主导优势,但空头还未开始发力,因此暂时以弱势震荡下跌对待。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虽然以走平形态呈现,但是金价的运行空间却被进一步的收窄,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并且5/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延伸,并且短期内成为金价向上的阻力,其他各期均线继续粘合运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向空头方向转变的迹象,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下方初步构建成为金叉,但还未形成有效的向上延伸发展,macd快慢线0轴上方高位形成死叉向下延伸,并且绿能放量逐步开始增强,整体来看,多项指标明显偏向空头,只有小部分指标背离,也是目前亚盘行情陷入窄幅弱势震荡的原因,但是从形态来看空头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

  黄金策略:冲高后大幅回落,今日亚盘延续走低,虽然还未试探1277一线支撑,但是金价的反弹力度也是越来越小,下破1277一线支撑是大概率的事件,1283-1284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7-1273。

  张沅聪

  2019-5-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