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早盘黄金1280多上行 行情再次走弱

2019-05-09 16:0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行情瞬息万变,多空持续太差,目前行情暂时多头占优。  

  黄金技术分析

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到1291一线区域,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但是昨日我们美盘看到黄金冲高回落刚好在我们的1291附近下跌,长上影线压力明显,调整回落力度有点大,所以不宜在去参与多,如图可以看到现在围绕1279到1293区域震荡,明显行情再次走弱。周线方向很明确4浪复杂调整上破1291结束调整,下破1266加大调整力度和幅度,目前我们围绕1266到1291区域震荡周线定调。


  如图四小时明显的是看到成交密集区域1270附近再次反弹,自1288压力重点位置1285,欧盘如果直接上去那么多头继续挑战1293一线,周初行情最低到1276一线,那么本周第一支撑就是这个位置,从亚盘反弹的力度看多多空分歧依然很大, 如果弱势不会在1285附近。经过昨日大幅杀跌市场开始都是清一色的开始1285附近空,而我们不是跟风直接1280附近先多一次

  至少截止目前是小有收获,上周反弹最高点1288一线, 已经成为第一压力也是今日决定多空强弱的关键,亚洲股市大跌也是一定刺激黄金上行同时英国退欧在线迷局,避险再起。所以现在多空持续都没有连续性,所以我们维持在1276到1288区域震荡,但是反弹力度目前不弱,全世界等1285空基本都是坑了,所以我们不再参与空单,而是顺势回落128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275即可、。至少目前这样操作,美盘我们根据基本面出来后随时指导。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1293 支撑:1280--1273

  维持回落1281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275目标1291上,至于空单暂时反弹1286到1290区域参与1293损。

  石油技术分析:维持在62上加仓空62.6扫损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