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黄金受多重因素打压,5.9日做单策略

2019-05-09 14: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黄金受多重因素打压,5.9日做单策略

  上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291美元一线后开始承压回落,美盘时段一度较日内高点跌去10美金左右。截止收盘黄金价格位于1280美元一线,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柱。笔者龙超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晚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日内早些时候的5周低点反弹,涨近0.5%,此外美股三大指数盘中一度短线拉升,一直在97.50附近横盘整理的美元指数晚间也突然上涨至97.60以上,进一步打击了金价。

  今日金价开盘于1281美元一线,随后延续昨日的弱势格局展开慢跌行情。笔者龙超认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除了国际贸易局势,美国和伊朗的冲突也加剧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而常被视作动荡时期避风港的黄金及其它贵金属并没有在眼下这种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得到太大提振。本周截止目前为止金价上下波动几乎抹平,尽管金价在上个交易日亚欧时段一度刷新两周高点至1291美元附近,但随着更多资金买入美元避险,金价最终由升转跌。

  快速回落的走势暗示了金价上方压力依旧明显,短线想要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近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这可能会间接的给黄金上涨提供部分动力。同时近期恐慌指数站上了关键的200日均线,暗示股市风险可能会发生改变。此外,随着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和印度实物黄金需求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利好。

  最后回归到技术面,首先日线上金价已运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附图MACD金叉,KDJ有望重新结成死叉迹象,断线金价重归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下方初步支撑位于周内低点1276.6美元附近,如果再次下探并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再次试探前期低点1266一线支撑。上方第一阻力位是MA30日均线处的1284,其次便是布林带上轨1291美元一线。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前期的慢涨刷新了周内高点,但是昨日美盘时段在触碰到布林带上轨后受阻回落,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附图MACD和KDJ均是死叉运行中,短期均线亦是死叉向下,尽管MA30、MA60日均线于1279一线形成小支撑,但是金价在顶破MA10日均线1284美元一线前,更偏向于空头下行趋势。

  综上,笔者龙超理金认为日内操作上不宜操之过急,需要耐心等待合适的进场点位。首先在美盘前若还未上破1284一线则可以考虑在128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88美元,目标看至1278即可;若上破1284则可等回调1282一线进多,止损1278一线,目标上看1290附近,待出单后再根据行情强弱进行空单布局。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