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四大利多因素提供支撑,金价回撤1277看上行!

2019-05-09 13: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疯狂的背后是人性的贪婪,破灭的前兆是过度幻想。一窝蜂的一拥而上就会造成全面的崩塌,而一边倒的赌博只会满?盘皆输,过分的自信必将成为自负,而逆势的交易,有时候会成为最好的顺势。市场如战场,每一局输赢都在伯仲之间,身为局中之人,不是设计别人,就是被人设计。所以,一个投资者,首先要懂得观局、设局和破局。能理解行情,理解机构的意图比任何技术都重要,任何趋势的形成都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在人心面前,任何作假的举动都会被大众所抛弃,市场之所以会见顶,是因为大部分投资者已经不再看好多头而至于没有更多的人接盘,自然就会回落,而之所以见底,是因为大部分人都认为已经跌无可跌,所有的人都愿意参与进来,所以,人心就是最大的趋势。

  周三黄金冲高回落,且一度跌破1280美元。快速回落的走势暗示黄金上方压力依然明显,短线料持续走高可能性不大。不过近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这可能会给黄金上涨提供部分动力。同时近期恐慌指数站上了关键的200日均线,暗示股市风险可能会发生改变。此外,随着避险需求和印度实物黄金需求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利好。

  周四(5月9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82.15美元,涨幅0.09%。

  5月9,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首先简单回顾近期走势分析:周三黄金冲高回落,且一度跌破1280美元。快速回落的走势暗示黄金上方压力依然明显,短线料持续走高可能性不大,不过近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这可能会给黄金上涨提供部分动力。金价多次触及1279,没有延续性走弱,对于当前的趋势保持低多思路,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触及1283,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

  2:震荡区间1277-1294,欧美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5,突破延续性走强。

  3:昨日美元指数跟黄金同涨同跌,感觉有猫腻。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随着避险需求和印度实物黄金需求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利好,这仅仅消息面,当然短期技术面依旧保持逢低多思路,重点关注小时线1277底部支撑。

  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金价多次触及前期高点1292,行情试图刷新高点的可能性,好景不长,也就一瞬间的事情,涨了这么久,下跌仅仅一个交易日就完成了,一夜打回原形,目前金价依托布林中轨一带运行,虽然短期来看,金价止跌反弹,除非1285强势突破,否则就只能震荡对待,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连续收阴,确实给了多头沉重打压,但是也不能因为行情收取阴线,就改变交易策略,短线思路依旧保持低多布局,重点参考趋势线底部支撑1277,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的迹象,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85-1288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79-127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277-1279分批布局短线多,损1274,目标看1285,破位看1288(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