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月初弱势走低,短期空头或以确立!

2019-05-02 16: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像是在路上!经过一段狂奔以後,你需要减慢速度, 甚至停下来看看,歇歇,想想下一段路怎麽走!人生的路怎麽走不仅需要思 考,更需要平衡,平衡是为了把人的有限的精力合理的分配达到效力最大化, 这是厚积薄发!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

  



  昨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结果,决定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同时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从2.4%调整到2.35%。黄金小幅上扬,冲击1287关口。但是受到鲍威尔鹰派言论打压,黄金承压下挫,日线以中阴线收线,短期偏空运行,二次下行测试144均线支撑,短期重点关注, 144均线不破,黄金不排除反弹的可能,当然如果失守144均线,可以继续考虑深度调整,在没有破位前,优先当作低位震荡偏空对待。操作上更多需要关注小结构指引。

  


  黄金4小时K线处于下跌通道当中,当前K线下探上一个波段的61.8%,同时也是下跌通道下轨,此时不可盲目追空,操作上可以优先当作通道对待,直至通道被破坏。而从均线角度来看,当前所有均线再一次粘合向下发散,均线不利于多头,后期走弱的概率大。综合来看,优先考虑依托通道上方做空。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2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收线,反弹力度依然缺乏,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从时间节点来看,当前是处于周尾时段,而周初走反弹走势,周尾将可能延续周线去走空的概率大,而当前距离周线收线,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代表时间节点吻合继续走空属性,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操作上不过上一个高点64.1继续保持高空思路。短期由于大周期144均线支撑,导致原油陷入震荡,而当前是以震荡的形式去消耗144均线的支撑作用,一旦144均线打破,原油将会加速下行,日内上方关注64.1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8和61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以中阴线触碰前期关键节点1274,偏空运行,但是短期不可盲目追空,K线再一次触及144均线,需谨慎;4小时处于下跌通道内部运行,均线上再一次粘合向下发散,不利于多头,由于均线偏空,操作可优先考虑通道高位空。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2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运行的是调整走势,当前时间节点到达关键时期,有继续走空的需求。4小时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高空思路,日内上方关注64.1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8和61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