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坚持看涨,原油坚持看跌

2019-05-01 11: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周线收个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确定了1266是底部,也确定了新的多头崛起,在上周五的尾盘我们及时调整了思路跟随盘面看涨黄金,我们连续四次做多黄金,但黄金并没有出现大涨而是在高位震荡,主要原因是本周太多不确定因素,本周是个超级数据周,今天开始大数据将会逐一公布,高位的小震荡暂时还没有改变周线企稳看涨信号,所以今天的黄金思路继续坚持看涨,震荡中的回踩是我们再次做多的机会。

  



  1H图显示高位小震荡的低点是1277附近,高点是1288附近,所以震荡的小区间我们先关注1277-1288,震荡行情尽量多看少动,鉴于大趋势是多头靠近下方尽量做多为主,如果数据没有意外的情况下震荡后还会继续拉升,白盘先在1277附近考虑做个多单。

  支撑1277、1272,压力1288,昨天的日线再次收阳线,但并没有刷新高,预计震荡还会延续,另外四月份的月线结盘阴线,连续三个月出现调整和收阴线,在月线级别上利于空头,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77。

  白银行情分析

  短线的白银也在震荡,14.90附近有支撑现价可以直接做多,稍强的支撑在14.80附近,白银大思路也看涨短线看震荡,昨天的日线收十字星预示着震荡行情在今天还会延续。

  


  原油行情分析

  在昨天的分析和上周末我们就多次提到原油周线级的顶部出现,周线蜡烛形态收墓碑状,大周期上的墓碑状蜡烛形态信号是必跌信号,预示着这波原油从43.80上涨到66.60出现了见顶,我们保守预估这波下跌的空间会到55.00,周线级的调整空间和力度都非常大,所以后期我们在任何操作上都以做空为主,中途难免会受外围影响会出现反弹,就比如昨天的美伊口水战升级导致原油一波反弹,这样的反弹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反而是再次布局空单的机会,昨天我们在64.00和64.20两次布局空单都收获满满,今天将会继续寻找做空的机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再次收大阴线,日线出现三只乌鸦,确定了98.33是短期的顶部,美元后期将会进入新的调整,暂时还没有吃掉周线的阳线,美元短期是看跌,另外关注公布的数据对美元的影响。

  基本面分析

  本周是超级数据周,从今天开始大数据将会逐一公布,晚上20:15关注ADP就业人数变化,还有ISM就业指数,另外半夜还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而且美联储鲍威尔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77附近多,目标1282、1288

  白银--价格在14.90附近多,目标15.10、15.30

  原油--价格在63.80附近空,目标63.00、6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