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5.1黄金震荡等待利率决议,原油反弹未果还将跌

2019-05-01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论金:5.1黄金震荡等待利率决议,原油反弹未果还将跌

  



  周二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周低点至97.438,因欧洲经济数据改善削弱避险需求,而且交易员在美联储周三公布政策决定前减持头寸。金价小幅上涨,令人失望的中国制造业数据引发了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抑制了风险偏好。油价日内曾因委内瑞拉局势发展引发供应担忧情绪而一度走高,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幅大于预期后,WTI原油价格迅速小幅走低回吐日内全部涨幅。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二黄金亚欧盘一路走高,金价从1281一路上涨至1286.1一线,美盘开始后价格走出一波回落,最低下跌至1279.8一线,随后再次反弹到1285一线,最终日线在1283收取一根小阳线,整体来说美元大幅度的走跌,黄金并没有抓住这一波机会走出很强的上攻,不过金价暂时企稳1280,在这里形成支撑点,对后续上涨具有很关键的作用。技术面上,日线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至1281一线,目前日线依旧维持双金叉上涨形态,日内关键就在于能否收线在布林带中轨1284上方。4小时上由于昨晚和今日早盘的走跌,目前4小时有形成双死叉的迹象,不过布林带开始缩口,下轨在1278形成支撑点,下方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而MA5和MA10以及布林带中轨都聚集在1282一线形成阻力点。小时线上目前也是双死叉形态,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如果跌势不能延续,那么在这里就将迎来反弹。黄金日内整体关注1278-1284区间的破位情况,如果向上攻,那么后续维持强势上涨形态,如果价格跌破1278,那么黄金可能还将进行弱势震荡。

  黄金操作策略:

  1、1286进空,防守1290,目标看1281-1280。

  2、1275-1276进多,防守1272,目标看1282-1283。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早盘小幅盘整,价格一直在63.40上下来回波动,进入欧盘阶段油价一路上涨,在美盘初期最高上涨到64.70一线,不过随后迎来暴跌,在收盘前吐出前部上涨,最终日线在63.47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阴线,原油这一波的上涨有点故意扫空头的意思。技术面上,日线原油依旧处于双死叉下跌当中,并且能量柱越来越强,表明还有下跌的动能,目前在62.80这一线具有一定支撑,一旦跌破这里,那么原油就将跌至布林带下轨62美元。4小时上原油跌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MA5和MA10均线向下勾头粘合在布林带中轨63.60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则是远在62.50,下方空间比较足。小时线上形成双死叉下跌形态,布林带下轨开始开口,MACD快线跌破O轴,表明后续还是要下跌。整体来说原油昨日虽然走出大反弹,但是空头依旧强势,最终还是跌了下来,操作上原油依旧坚定看跌思路,直接进空就行了。

  原油操作策略:

  1、63.30现价进空,防守63.80,目标看62.60-62.50(短线)

  本文由金晓峰论金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