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月线收官黄金有望继续震荡走低

2019-04-30 10: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由于美元维持高位和美股再创新高,市场风险情绪高涨,投资者抛弃避险资产。现货黄金在周一从近两周高位回落,终结了此前连涨三日的趋势,128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与此同时,钯金在周一暴跌近百美元。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也在不断下降。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已经降至746.69吨,创六个月新低。

  黄金H1:

  



  黄金昨天提到了关键位置1288作为日图的圆弧底颈线位,没有破就没法去看多,果然价格还是直接走低,给到1288下空到1282的建议,昨天力度跌的还是有些强,直接到了1277后出现反弹,日图也随之再度转阴报收。从黄金小时图来看价格已经下破了上升通道,昨天晚间数据推高价格重新测试了一次轨道位之后便开始出新低,轨道下破已经是价格上涨放缓的表现,随着日图的转阴价格可能今天会横向整理,因为今天月线即将收官,1283附近是月线的关键争夺点,不过从笔者预期来看还是维持做空看空的思路,只不过是跌多少了,月线的实体收的越大当然下个月爆发力度越猛。价格反弹在测试轨道就很难有强势下跌,如图所示,但是价格如果持续在1281上方,那还是短线会震荡上调,目标位如图中所示在1285-1286附近,日内如果小时图收盘价破1278的位置可以选择去顺势做空,下方重点关注1273的支撑位。

  原油D1:

  
昨天给到的原油建议是62.5去做多,损新低62.2即可,价格还是如预期上涨,原油下跌毕竟触及了中期趋势线支撑,所以反弹也是在所难免,但是反弹力度虽然不大,起码让下跌有短暂的放缓,原油今天收月线,应该还是会延续反弹,至少现在来看原油还是在多头趋势结构中,趋势线没破位就不考虑去做空,价格可能还是会延续震荡回调。

  原油H4:

  
原油已经回到了前期整理区间内,63成为日内比较合适的回调位,如果小时图收盘价格低于62.7就可以出场了,需要继续观察趋势线的力度了,所以日内建议63多,小时图收低于62.7即可出场。今天破新低不要追空,月线收官谨防意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