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空激烈争夺战开启!

2019-04-30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坚持执行交易计划是金融投资的生命线。一个投资者执行一次交易计划很容

  易,但是执行一次交易计划是没有意义的。这里可以引用毛主席说过的一段 话,“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推论:“一个投资者执行一次交易计划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的交易都执行了计划,

  没有更改计划的交易,没有无计划的交易。

  



  黄金日线以阴线收线,但是注意,此K线的高低点都在上一根阳线内部,这代表昨日下跌是线内运动,可参考的意义有限,同时周四凌晨迎来议息会议,预计今明两日黄金在线内运行概率大,重点关注今日的收线,如果今日日线企稳收阳,那么议息会议将可能迎来上涨去触及通道上轨的概率大,如果收阴打破段落低点1274,那么议息会议将会延续弱势,破前期低点1266继续走弱。同时今日是月线收线,将会决定下一个月黄金的走势;而从当前的收线来看,月线很难翻阳,这对多头不利,预计下个月继续走弱的概率大。

  


  黄金4小时K线处于上升通道内部运行,短期通道走势并未破坏,原则上此通道不破,优先考虑通道走势,继续以通道对待,触及通道下轨做多,触及通道上轨做空,当然如果通道破位,可以考虑跟随。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底部收小阳,实体吞没上一根小阴线实体,构成旭日东升之势,同时小阳后跟随中阳,短期黄金偏向延续反弹概率大,上方重点关注上一个小波段1277到1288.5的61.8%和76.4%区域压制,也就是1284.5到1286的区域压制。日内可以当作1277到1288的区间震荡对待,卡点高抛低吸。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7和1274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企稳收小阳,短期偏向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会很大,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的64.4平台压制,一旦受阻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原油将会继续走弱下行。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自66.6一线下跌,运行的是5浪结构,当前运行的是4浪反弹,昨日日线收阳,那么今日延续反弹的概率大,预计4浪将会走ABC反弹结构,而当前是处于小B浪,B浪结束将会迎来小C浪反弹,操作上可以短期先看反弹,反弹触及64.2到64.7区域后在考虑空,看最后一浪的下跌。日内上方关注64.2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3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月线收官,从当前收线来看,月线收阳概率小,对下一个月多头不利,预计下个月继续走弱概率大。短期4小时处于通道内部运行,继续保持通道走势,通道上轨做空,通道下轨做多,直至通道被破。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7和1274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企稳收小阳,短期偏反弹;4小时运行5浪下跌,短期偏向走4浪反弹,反弹完毕,触及64.2到64.7区域后在考虑空,看最后一浪的下跌。日内上方关注64.2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3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