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4周评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观点

2019-05-04 15: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黄金,由开始的震荡转为下跌,然后在周五的非农行情中又转为看涨。昨日的非农数据,非农就业人口公布26.3万,远远大于预期的18.5万,失业率也创新低3.6%,从数据表现来看,大大的利空黄金,黄金一开始配合利空仅仅小跌了3美金,然后从1268快速拉起,最后大涨到1280上。非农之夜,恒金盘中布局的多单大赚。非农之夜,我之所以持有多单看涨,理由有几点:第一,非农前,行情已经跌了很多了,即使利空,下跌幅度也会有限。第二,我预判1266支撑力度会非常强。1266前一阶段作为多头起涨点,从1266涨到了1288,之后回调在周四的下探中再一次守住,足以证明这个支撑力度强劲。第三,在大家都看空的时候,多头可能会借助非农洗盘,这样的例子在以前已经有很多次了,不能不防。因此,当金价跌至1268被拉起之后,我就预感到黄金要被拉到1280上,之后的走势也证明了我的判断,金价拉升到1280上多单出局,大赚一笔。

  从周线来看,上周收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而且低点再次是1266,1266两次形成金针探底的形态,这对后期是继续看涨的形态。非农利空没有摁死多头,多头借势洗盘开,行情开始探底回升,说明多头开始发力。下周一只要金价展开上涨延续性,向上突破1288的话,那么对于多头来说,形势就会一片大好,趋势将彻底转向看多,黄金将继续上涨。因此,对于下周,重点支撑是1266,两周回调都不破1266,下周我预计这个低位还是不会破。阻力线首先看1288,突破1288则确定看多,顺势看涨。如果不破1288的话,则转震荡,操作上围绕区间1266-1288做震荡,高抛低吸即可。最后,今天是五四青年节100周年,青年的你意气风发,现在的你风华正茂!祝大家青年节快乐!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