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268多中线持有,下周有望开启中线上涨。

2019-05-04 15: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1268多中线持有,下周有望开启中线上涨。

  外汇市场是零和市场,有人赚的同时一定会有人亏。二八定律在这个市场是永恒的。就像昨天非农数据,市场都在看空,1272空,1275空,更有甚者还有1277双倍空进场,这完全就是跟市场作对! 搞不清楚交易的本质怎么能旗开得胜? 只有我们坚定从非农之前1271现价多,数据大幅利空依然给出1268现价多,当大部分人都在看空的时候,我们多单到1282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05.04黄金周评】

  ① 昨天在数据公布之前我们就强调过谨防非农数据后金价触底反弹,至于原因。在数据公布之前已经讲了多次。一个是市场的提前消化,另外一个则是因为五一假期市场流动性不足,看空人数较多吸引大资金买盘。数据公布后的走势以及7亿多美金的买盘进场和我们提前研判完全一致! 

  ② 现阶段的金价其实已经没有太多下跌空间,昨天也讲到过美元连涨三天触及98的关键整数关口。而美元的一味强势不是美国当局希望看到的,特别是美国总统老特,他一直都希望降低美元。目前冲击98受阻,那么短期应该会有一次回调的机会,利好金价。

  ③ 目前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都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周线的双针探底和日线的联排底部都给这一次的上涨提供了底部支撑。1266将成为阶段性底部,1282下周破位,1287-1297都是近期可以看到的点位。 

  【05.04原油周评】

  ① 原油的每一次大跌的第二天都会伴随着反弹,这基本已经成了定律。周四油价大跌3%,刷新近期的低点61一线。我们昨日白盘就给出的61.3一线做多思路,白盘最低触及61.29一线,基本和思路一致。

  ② 但是大跌后去做多仅仅只是抓反弹,这和大趋势并不冲突。因此昨日思路是在关键压制位62.5-6一线去做空。盘中反弹的最高点就是62.5一线,尾盘从该点位如期回落,盘中最低至61.8附近。

  ③ 目前的原油市场目前陷入了一个比较纠结的情绪当中。看空的有,看多的也有。 看空的主要是美国发展海上油田,OPEC近期可能有增产计划。看多的则是因为原油市场局势的紧张,委内瑞拉,利比亚,伊朗都成了引爆油市的潜在因素。从目前来看,我们对于近期的原油以震荡偏空的思路去对待。逢高做空,遇关键阻力位可考虑开空。比方说62.5-63.1. 

  【黄金原油下周思路】

  ① 黄金1268-1271多单可继续持有,1282破位之后将快速到达1289一线。

  ② 下周开盘回踩1275直接多,防守3个点,看1282

  ③ 原油初见61.4直接多,防守61,看62-62.5

  ④ 初见62.5-6空,防守62.9,看62-61.6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