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周初首战告捷 黄金日内1280下继续跟空

2019-04-23 17: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周初首战告捷 黄金日内1280下继续跟空

  在昨天的走势中,日线呈冲高回落的上影形态收阴,亚盘期间金价反弹最高触及1279.7位置,笔者在1279一线全网公开布局空单,欧盘也多次给到入场机会,实盘我们也多次提示现价1279还可入场空单看美盘下跌,果然欧盘时间段金价开始走弱,美盘延续最低在1273,持仓1279空单获得利润。下方低点1271并未被刷新,短线支撑后还是调整形态运行,整体的波幅区间不大,高低点的位置还是很明确的。

  昨日黄金走势与笔者预期一致,多次冲击1280未果如期走出一波回落,我们在《谈反转追多为时尚早黄金1279空单耐心持有》文章中全网公开明确的1279开空策略如期迎来利润,继续打响本周开门红。昨日行情虽慢,但我们计划没变,短线的反弹不会改变趋势,同时压制在分水岭下方都是修正,所以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思路讲的明明白白,全网公开布局1279空单,已经给了N次入场机会,不要错过拍大腿就行!

  从日线级别来讲,金价在上周二下破1280支撑关口后持续围绕在1280下方作低位调整,如果不刷新低点延续下跌的话,那么空头量能就不能被释放,在此期间我们就需要注意金价是否有反弹需求,但在1280承压未破之前我们还是仍以空单布局为主,毕竟中线周期为空头趋势,低位盘整就有望继续下跌,短线反弹则是给我们更好的布局位置。目前四小时方面已经修正到位,所以今日有望出现较大的下跌,分水岭低点1271,破位空头有可能出现加速下跌,同时弱势当中不建议去做多博反弹。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走势比较明显,1280之下弱势下行,下方1271低点支撑,还是我们强调的方向明确只是空单入场位置问题;因此,今日继续关注1280区域压力,之下存在破低1271的动能,一旦向下破位反抽再空。黄金建议1276-1277一线做空,防守位置就是1280关口,目标去看1271破位;破位1271则反弹2-3美金继续顺势跟进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