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1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及分析,EIA布局思路

2019-04-17 22: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1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及分析,EIA布局思路

  



  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下跌0.15%,最低至两日低点91.8136。美国2月贸易赤字收窄至8个月以来最窄,但近期英国脱欧消息暂时消停、全球贸易局势更趋缓和,且日内中国一季度系列经济数据全面向好的状况,都推动着投资者降低所持的避险美元资金的仓位,并带动非美货币走强。而此后,美联储官员哈克和布拉德将发表讲话,同时美联储将出炉褐皮书报告。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黄金今日暂时止住了下跌的步伐,亚盘金价走出反弹,一度上涨到1280一线,昨晚和早盘给出的1275多单,也是成功利润,不过在亚盘末端和欧盘初段连续几波的冲击,都没能站上1280上方,最终无果后再度向下,之后金价一直在1275-1277之间小幅盘整。技术面上,日线还是双死叉形态,MA5均线下移到1283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三轨也向下开口,不过由于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所以后续要下跌,要么用时间来换取空间,要么反弹之后再行走跌,所以暂时下跌空间不大。4小时情况跟日线相差无几,而且MACD能量柱明显在减弱,小时线布林带三线走平,震荡走势非常明显,加上MACD底背离形态,后续可能还会向上冲击一下。整体来说黄金在周二大跌之后,进入到小幅盘整阶段,操作上可以在1274一线短线进多单,上方靠近1283的位置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1、晚间1274进多单,防守1270,目标看1279-1280(短线)

  2、1283进空,防守1287,目标看1277-127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今日整个白盘都一直在64.50上下来回震荡,基本符合早盘分析,上方阻力强劲,原油依旧在64.50做空的思路,美盘开始后油价就开始走跌,目前跌至64.00一线,早间的空单也已经到了可以减仓或者出局的位置。技术面上,晚间重点关注63.80是否会再次被跌破,另外就是EIA数据公布后,原油是否会破位上方阻力点,只要在没有破位阻力点之前,原油仍然是高空为主,如果今晚EIA原油走跌,那么日线双死叉形态就成了。4小时上,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线也向下勾头,能量柱减弱当中,小时线上更是走出一波双死叉的下跌走势,不过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预计会在64.10一线小幅盘整。晚间操作思路,如果EIA利空,可以直接追空,如果利好,只要第一波没有破位64.80,后续依旧可以在高位进空单。大家手里64.50的空单可以先行出掉,防止EIA数据的暴走,数据出来后,再行跟进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数据出来后利空可直接追空,利好的话,不要追涨,到64.60上方再行进空,破位65美元出局。

  2、白盘进的64.50上方空单,都先行在64.10出来,后续再布局。

  本文由金晓峰论金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