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72得失成空头加速关键!

2019-04-17 21: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04.17黄金美盘思路】

  ① 金价从昨日跌破关键阻力位之后出现惯性下跌,今日的低位盘整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1280经过前期多次试探之后才破位,因此我们今天的思路一直是反弹靠近1280做空,今天最高反弹1279全网现价提示公开,如期到1274一线。

  ② 从目前来看,美盘已经开盘,但是波动也是极为有限。因此晚间不看好有太大的波幅。

  ③ 4H级别在昨日尾盘以及今日白盘小幅反弹之后,在欧盘报收大阴柱,再次确认了1279的强压位。目前重点关注下方短期阻力1274-1272

  



  【美盘黄金思路参考】

  ① 1279空单在1274保护利润之后继续持有,稳健朋友可直接出局。

  ② 晚间初见1272可多一次,防守1269,看1278一线

  ③ 今天尾盘到明天早盘见到1279-1280可再空一次,防守1283,看1274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