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遇知:4.17黄金如期下跌破位顺势空、原油EIA坚信看涨永不变

2019-04-17 22: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遇知

  金价自去年8月份1160低点上升到高点1246以来,黄金长线上涨趋势的底线就在1255美元左右,代表着1246下跌以来的50.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那么笔者预计只要金价高于回撤位,我们对5月份黄金仍持乐观态度。此位置也是长线多空分水岭,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看空的中期目标。那么一直关注跟上这边的朋友在操作上都收益不少,虽说黄金处在近期的极低点位,但是请相信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继续去短中线空,继续去拿短中线50-200点的利润。手上有单子或者对行情有问题的可以咨询。前面也多次提醒大家下破1280那么就很大概率到达我们预期的低点1250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最后还是强调一下大格局周K下跌趋势明显,但目前已经下跌至66周线的支撑位置,可以继续看空,日K大阴击穿趋势结构支撑位额再次奠基了行情的弱势,且近期行情一直围绕五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下下方运行,目前双死叉已然形成,布林带三轨也都向下勾头,这一波的下跌算是打破日线黄金的三角整体区间,而近期行情基本大跌后指标往往是以调整修复为主,而不会形成反弹收复走势,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空为主看续跌,暂时不考虑抄底。

  晚间黄金策略:1279空持有不变,1277附近继续空,止损1282,目标1272-1270

  


  这两周原油创出5个月来新高后,行情便开始一直震荡调整。目前,沙特坚持减产意见,但受到俄罗斯财长可能决定用增产来与美国争夺市场份额的表述,对油价起到了压制作用。当然,投资者依然担忧地缘政治局势可能给原油的供给带来影响。在多空消息相对处于平衡的情况下,笔者预计原油也将迎来上行突破。

  晚间原油策略:63.8-63.4做多、止损62.8、目标65.3-65.8

  


  行情往往都是出人意外的,有些时候我们大部分的分析师和投资朋友是看多沥青白银的,结果大伙儿一窝蜂跑去做多,而且还有许多朋友是重仓做多,甚至还有连止损都不带的朋友。对于这些见远只能说:跟着大伙的思路去做是对的,但是行情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更没有百分之一百的正确预测,有时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所以尽管我们如果能够肯定今天一定多或者空,也要记得设止损止盈,毕竟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做事留条后路总是对的。

  文/陈遇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