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跌破之后已无悬念?黄金做多踩准节奏是关键

2019-04-17 08: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之前还在说黄金的震荡行情未如嚼蜡,刚说完黄金就暴跌打破1280支撑位直接试探了1272的支撑,短线的继续下探已经拉破了常规的路线,目前我们是继续等待反弹之后做空还是尝试抄底一波,这可能是大家的顾虑。隔夜的黄金虽然大幅度下破,可是见到1272支撑位之后,黄金小时线连续收阳有一个小幅度的反弹,MA5均线出现了反转信号,虽然4小时还未有任何变化,可是相信不久之后会随着小时线的反弹而出现反转,另外短线15分钟线上有一个底背离信号,目前的反弹应该还会有一个持续,就看能否涨破1280甚至是昨天的高位1286,所以日内的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轻仓进场多单了。

  目前行情静的可怕,而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大家有许多人还没有从之前的回撤回过神来。其实做单最怕的就是下单后行情反转,这样既伤钱也伤心。本金越来越少,心态越来越差,投资越来越不顺,这是一个连锁反应,他从来不单独存在,而是习惯性的环环相扣。其最后结果,不言而喻。凯枫在这个市场遇到很多朋友,都是下单就做反,然后接连的亏损,让初入市的良好心态早已消磨殆尽,明知道这样的情况是不利的,但是本金的越来越少时时刻刻刺激着那原本脆弱的神经,最终只能遗憾离场。在这个市场里面陆凯枫只相信一个道理,多做多错,我们要得并不是不做,而是看准了在做。我们看不准的行情的时候无论走出多大的行情,那也仅仅只是行情而已,和我们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就如同我们隔着玻璃看人家玩冲浪,其实也是一种享受。直到找准了自己的节奏再下手也不迟。

  重新拉破新低位置,基本面上欧美贸易摩擦得到缓解,在纠缠14年之久的航空争端导致双方一周前相互威胁加征关税之际,欧盟方面周一同意开始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欧盟各国部长周一授权启动谈判,以期取消工业品关税,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去年7月达成的政治协定。加上此前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美国零售销售等数据的预期都比较乐观,帮助美元守住了3月22日高点96.81附近支撑,短线美元有望震荡上攻。美元上行从而对黄金造成打压。另外由于全球风险情绪的激增,使得购买黄金的吸引力下降。同时,地缘政治情绪也暂时缓和,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回落,从而打压黄金下行。

  技术面上日线自上周四早盘承压1309美金连阴回落,日线布林带目前整体偏向下开口发散。日线黄金本周下方重点看1272这里的得失,也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区,一旦失守黄金将开启新的一轮回落。4小时来看,下探1282低点附近受到支撑收盘十字K线。尾盘反弹的高点仍在1290处。目前短线反弹显弱,但是不跌破1280低点暂时也看不到下行空间,现阶段处于破位的前夕,破位的时间不定。如果持续这种震荡,不排除收敛至周尾,加上本周五复活节假期休市,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那么我们不妨倚靠1272为支撑位进场一个多单,目前的开盘点位1276附近恰好是进场的好时机,但是1272一旦跌破:无论你愿意不愿,多单手动止损或者自动止损掉,即使后来再有反弹空间能够保本也不需要后悔。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73/75一线做多,止损1270,上看1280破位持有看12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