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连空连胜,1277-1282继续空还看1255

2019-04-17 08: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很多人把交易系统想的很复杂,而猛哥认为交易系统不过是一项完善且缜密的流程而已,就像做事情有先后顺序一样,第一步“定势”也就是判断行情趋势线决定多空方向,第二步寻找防守也就是如果定势错了我们要在什么位置认错出局考虑下一次交易,第三步寻找阻力支撑点也是确定我们进场出局的点位划算一下这笔交易是否盈亏比高,第四部制定明确的交易策略具体到点位中,第五步坚定执行交易策略,第六部让市场验证我们的策略,第七步以市场反馈来决定我们的策略是对的还是错的,对的延续之前的思路该移损的保护本金再博利润,错的修正思路减少亏损,第八步是很多人忽略的总结得失且完善我们的系统!

  



  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交易对了就要坚定持有!

  没有人能把握住每一次行情,但能把握住的行情就要赚到预期的利润!

  错的时候少亏点,对的时候多赚点,不断试错的同时提高对的概率,最终实现稳定盈利!

  道理总是很简单,但落实到交易中还需要很多实际的策略和配合完善的交易系统!

  


  1295开始布局空头策略,看破1280,周二美盘市场如期破位,到位1273,利润完美把握!

  完全公开的策略和思路,明确的标题,清晰的思路和策略,告诉你为什么参与,持仓更有底气!

  1280破位了,很显然,接下来的行情将继续按照猛哥预期的弱势格局运行,以12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支撑在1250-60区域,而此区域又是1160反弹到1347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的位置,所以1280破位了1260还会远吗?

  周二美盘下探到1273区域后反抽幅度并不大,1277位置可以理解为阻力,比较一方面是凌晨反抽的高点同时也是前期持续震荡行情的低点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所以日内欧盘时段若金价依然承压在1277之下可以继续直接跟空,若欧盘企稳在1277之上则需要看前期盘中1280-82区域的压制再开空!

  具体到交易中:

  1:欧盘时段依然承压在1277位置美盘前以1277为压制空,防守1283,目标继续想1265-1255看齐!

  2:欧盘时段若企稳1277则耐心等待美盘1280-82区域再开空的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