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五连空后,高空依旧

2019-04-16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因贪念而追涨、因恐惧而杀跌,因为暴富心理去听消息,搏非农,因为自己没有判断力去找金评,因为幻想出现反弹而无视当下下行走势。头破血流依然不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逆势追涨你终究会被市场所淘汰。

  上周周三冲高1310压力点后,周四开始抓顶放空,在1307,1300/1299,1293,1294/96,1290连续放空五次,目前短线在1283清仓,而波段继续持有,所有布局囊括全部下跌空间,并反复收割利润。

  



  上周见高回落以来,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挫,盘面价格稳步走低,目前触及1280关键支撑区域后暂时企稳,对今日布局注意几点:

  1),大周期1346,1325,1310高点呈现一个逐步降低的形态,而支撑线始终处于1280一线,这就出现价格的运行重心在下移,也就是说,反弹力度逐步衰弱,空头逐步占据优势,下破1280可期。

  2),盘面价格反复测试一个支撑位,不是说明支撑有效,而是说明支撑作用在削弱,价格多次测试1280一带支撑,这个位置的破位概率在逐步加大;

  3),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逆向运行,就好比1310的转折,必须出现大阴回落,力度和时间都有很好的表现,而价格触及1283一线反抽,没有收出阳线,更谈不上大阳,连续性更是没有,这就不会改变趋势运行形态,还是弱势;

  4),夜间反弹高点就是下一交易日的压制点。弱势行情中亚欧盘美盘连续回落后,尾盘会形成反弹调整,而这个反弹高点就会形成接下来趋势延续的压制点,这个位置就在1290,我们吧1290看作日内高空的压力线,围绕1290放空参与。

  总的来讲,空头趋势延续良好,反弹只是对下跌的修正过程,短线看不到趋势转折的信号,高位沽空依然是当下布局的主节奏。今日盘面关注1290压制做参与即可。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290压制继续高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307空,5%仓位,1299/1300加仓沽空3%仓位,继续拿单看1280一线破位。

  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90,1294,1300

  支撑点:1285,128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