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震荡慢跌格局已定,黄金熬的是时间和心态

2019-04-16 09: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震荡慢跌格局已定,黄金熬的是时间和心态

  选择大于努力,形势早已决定了结果,抛开短线得失心态,你才能逐步超脱,发现行情运行变动的本质,交易才能事半功倍。

  本质基本面形势上,利好黄金因素已占略劣势:

  上周英国英脱欧风险缓着陆,美联储鸽派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发布的同时,非美方面,尤其是欧元区更显鸽派,相比之中,美元反而凸显了优势,这在中短期内,至少下一个政策会议之前,这种影响依旧会持续。

  本周即将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以及发布“黑马”经济数据,预期上,均不利好黄金,短期支撑反弹的因素十分有限;

  技术层面上,除非拉盘出现,形势并不偏向反弹;

  



  上周四以来,黄金的下跌放量,已经将前期支撑反弹的1300,1296和1290尽数跌穿,中期结构继续震荡偏弱。本周以来,价格直接下穿1290,四连阴的走势,再度确认了承压格局,下跌的大概率已经确立。

  目前价格直接受压1290位置,短期行情震荡洗盘,滞跌,这个我在昨日的解析思路已经,已经提前预判过了,而且警示了洗盘的风险。目前行情仍旧没有摆脱短期的洗盘结构区间影响,经历了昨日之后,今日的下跌会更加缓慢,反复,波段忌讳直接追单。建议按计划,守结构体系不自。 

  关键位置:1290,1280,1276,1268,

  详细的市场价值形势研究分析方法,应对策略,价值投资分析研究方法,量化投资方法,都可以跟随我们学习,交流,提升自己。价值体系主导,量化投资风险和预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