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静待破位1281,原油将跌破63美元

2019-04-16 10:0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行情再一次下探到了1282附近,逼近了前期两次的低点1281一线,但依然是未能破位,而后半夜黄金反抽再次到达了1290附近,但未能破位昨日早盘的高点1292附近的位置,所以黄金称不上强势反弹,只是弱势反弹,对于一波下跌行情,如果不出现强势反弹,那么最终就会延续下行,日线级别必须出现大阳线才有机会终结黄金短期的下跌走势,但这并未出现,我预期也不会出现,起码没有破新低之前是不会出现的,所以我认为黄金短期的趋势,我们要坚定,不要被小幅的反抽动摇了继续看跌的决心,任何的一波趋势,都不会轻易开启,一旦开启了,不会轻易的结束,所以只有我看到见底信号之后我才愿意去看反弹,看反转,而目前并未出现,并且我预期很快会破位1281附近的支撑位置。

  而从技术形态来看,我认为周线当前下跌趋势明显,周线下一步预期会跌至1276-77附近,短期来看,趋势明显的倾向于空头,不必怀疑,而日线图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了下跌,而昨日虽然有出现反抽的行情,但势头不够猛,起不了大作用,黄金最终还是会走向下跌,日内重点关注1281一线的破位行情,而短周期来看,黄金反抽到1290一线,刚好打到了趋势线的压制位置,同时1290原本就是一个强阻力,所以我认为昨晚未能破位1290一线,那么日内依托1290附近的压力继续看跌黄金。

  黄金建议继续持仓1293以及1288.5的空单,目标看1277一线,短期黄金坚定看空不变,不要怀疑,不要犹豫,要耐心等。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出现了下跌的行情,但整体来看,幅度不是太大,刚好是下跌到了63美元附近,所以并未强势破位,而从目前来看,昨晚后半夜虽然有反弹,但是是弱势反弹,意义不大,原油前期持续上涨,最近两个交易日我们开始转向了看空原油,而日内我认为依然有延续下行的机会,建议原油在63.5附近进行空单的布局,目标继续看破位63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