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反弹是空头上车机会!原油还有下探

2019-04-16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的行情探底小回升,日线最终还是收阴线,不过带有小的下影线,主要是因为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282附近,测试了1280强支撑导致的,目前的1280还没有有效跌破,老古坚信1280一定会被跌破,今天的思路继续看跌,每次反弹都是空头再次上车机会,黄金现在是单边下跌行情,杜绝任何抄底行为!

  



  上面1H的分析图显示,小的压力平台已下移到了1295和1289,今天操作上依托这两个压力平台继续空吧,大周期的强压力也下移到了1300,日线的KDJ开口朝下,RSI也进入弱势区,黄金的空头趋势也是毋庸置疑,在加之上周的周线上超级大的墓碑状蜡烛形态压制,短期没有大的基本面都难变空头趋势。

  支撑1280,压力1289和1295,今天也许是下破1280的时间点,一旦价格下破1280,大周期也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1289。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跌,现在白银的15.00是新的压力,日线的5日线的位置也是在这个位置,也是形态的压力位置,无单的可以现价直接空上,等新的大跌到来吧,空白银一样有肉吃。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面的分析图显示,64.80的压力明显,而且K线形态也显示出了弧形下滑,短线非常弱势,今天的原油还有下滑的需要,操作上继续找下滑的利润,不过周线的原油还是属于多头,短线的调整还没有改变周线的趋势。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震荡回调,今天的原油先找看63.70的压力压制情况。

  美元行情分析

  本周开盘后美元就显示了它的强势,一直在上冲中,和之前的周线收大大的阴线相互矛盾,不过美元的上冲不会太远,毕竟周线的大阴线还是死死的压制美元多头,美元看冲高回落。

  基本面修复

  英国脱欧事件暂时性的得到了延期,缓解了该事件对市场的影响,不过现在的世界并不太平,中东局势和欧美的新的贸易战也是会再次影响到市场。

  操作建议

  黄金---1289空上,目标1280-1272

  白银---15.00空上,目标14.90-14.80

  原油---63.70空上,目标63.00-6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