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88下保持空头思路,原油支撑上移62.9

2019-04-16 0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市场延续上周跌势,现货黄金在周一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未能守住1290美元水平,创下两周新低,盘中甚至一度逼近1280美元。

  ETF投资者也在持续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3.82吨,使得总持仓量降至754.03吨,创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H1:

  



  黄金昨天给到了区间1283/1293,最终下跌到1282之后快速收回,最高触及1290之后在今天早盘延续下跌,日图报收长下影阴线,收盘1287基本持平于上一次大跌的日图收盘价。从黄金短线的走势来看已经很明显的出现了区间的收敛,支撑阻力都已经有所下移,虽然昨天晚间反弹力度猛,但是可以通过小时图看出整体价格依旧是倾斜向下整理,毕竟没有收破关键阻力位,拉起来看似很猛的走势也难掩继续震荡下跌的节奏。今天早间价格开盘在1288下方是个明显的利空信号,作为前期贯穿中期行情的1288在1294/1281区间里边始终起到了多空分水岭的做空,昨天晚间价格反弹起来今天早间延续下跌就是维持1288做空的思路,日内关键防守位已经下移到1291,小时图收盘若站上这个位置将会考虑做多跟进,那样的话短期走势将继续进入千三下方的整理状态,如果要想延续趋势,价格就不能站上1291,最好是维持在1288下方。下方关键支撑在1284,昨天小时图虽然跌到了1282,但是实体收在1284上方,日内若是实体收低这个位置可能就要进一步下跌了。

  原油H1:

  
原油昨天震荡下跌比较反复,操作价值并不大,可以看到价格跌破了前期起涨点之后收回,收盘持平,日图长下影小阴线,下方支撑比较顽固, 中期上升趋势线和短线下降趋势线重合的支撑位就是集中在62.8/62.9这个位置,日内若是跌到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做多跟进,小时图收盘若跌破下方轨道趋势线则视为离场信号。短线来看日内小时图收盘在63.4的下方就是持续震荡下跌的走势,操作空间有限,控制好仓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