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4.15:黄金中级震荡下行格局!原油关切箱体突破重要性!

2019-04-15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原油对冲基金压注、增加之6.26亿桶、超六个月前的比3.67亿桶!

  4.15日原油详细破析与操作思路:

  从最新消息面出发;

  阿尔及利亚的政治危机现已波及众多石油产区。最初受到影响的是埃克森美孚,埃克森美孚从阿尔及利亚页岩区撤出。

  第二条关注的是;最新欧佩克月报显示,由于欧佩克减产和委内瑞拉危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少53.4万桶/日至3002.2万桶/日。根据4月11日公布的IEA月报,因欧佩克减产和委内瑞拉产量下滑,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日程于呈现,2019年第一、二季度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趋紧,3月全球石油供应下滑34万桶/日。

  本周关于欧佩克要增产的消息也已经不断传出。据路透社昨夜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供应继续下跌、油价持续上涨,欧佩克可能于7月开始增产。欧佩克认为,如果该组织延长与俄罗斯等国共同实施的减产计划,将会令原油市场的供应过于紧张。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本上周二也表示,如果今年下半年市场恢复平衡。

  健言看法;(指的下半年恢复平衡~6月欧佩会议是否处决减产协议的延伸是关键)。

  第三条关切点;对冲基金与其他基金经理的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仓在2014年6月底增加至6.26亿桶,高于六个月前的3.67亿桶,加快油价再上涨速度。

  洲际交易所(ICE):截至4月9日当周,投机者所持布伦特原油净多头头寸增加9481手至358141手合约。

  金市健言原油关切的操作策略:综上以上消息面分析报告,短中期趋势依然向上震荡走势趋势依然保持完整,但短线操作思路关注小区间在63.6-64.30之间,箱体着重关注区间上方64.7的有效站稳与64.8的突破口将再创新高位66/67.7位,下方着重关注63.30的支撑位,向下突破63.30位,如此位突破不保将考验日线年线位62.6的支撑,与4月1号的61.20的跳空缺口位!

  4.15日黄金:随着美元不加息预期明朗,这也是前面给大家提及的主要因数,美元不加息不等于美国经济发展暂时的影响,反而对货币工具的运用性产生了对本货的坚挺性,刚刚美国总统川普:“如果美联储能把工作做好(事实并非如此),股市会额外上涨5000点至10000点,GDP或远高于4%而非只有3%,而目前几乎没有通货膨胀。量化紧缩是个“杀手”,应采取完全相反的政策举措”。此话一出黄金中期面临承压回落格局更加没有改变,但关切唯一的短期效应是中国五一消费是不是处决于黄金的短期支撑,在大箱体支撑位1280是否有效成关键,这也是前面说到的本次区间为1320至1281的箱体下移轨道方向进行中,未来与下方台阶1252至1280成新的未来话题今天先大家温补提及!随着均线的下移上方1295/98处形成了承压回落态势,也就是说前面所说未三个月只能分享到1300至1250,与其极端位置的1220!这不到50至70左右的趋势过程,主力想完成是三天事情,但操作上在这未来时间段的三个月66个交易日分享短线机会较多些!日内关切上方1295至下方1285/1281,与短期格局运行关切1281至1300位置!

  



  


  ~~~~~~~~~~~~~~~

  交易: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话,

  是技术与市场的前瞻。

  是心态与市场中变化,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决。

  是仓位管控决定心态,

  是自律规范决定心态。

  心态是交易中的基石,

  心态决定着技术后盾。

  技术升华离不开磨练,

  技术超超是贴近盘感。

  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交易中望闻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于交易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市场,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学技提升,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其实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交易如同每天的新闻、数据、估值、阶段、趋势影响后形成最终的交易道场!

  交易法则:望闻感,动态感,趋势感,估值性,判断性,仓控管理性,行动力,经过自己的逻辑思维后产生最终交易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判断逻辑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一位对象好师者也是一条出路!当然在选择后,可能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以上虽有忠言逆耳性,但肺腑之言衷心相告望自我遵守学习规范!方得在这交易市场中有着一席生存之道!才能在交易生涯赛的头筹!

  健言对金市、原油、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同爱戴一根有着人类参与后生命的一根K线活用它20年如一日,基本每天15至18小时贴近它,跟随着它!钻研它!领悟它!

  在次给大家提示一下财视3.25已关闭所有订阅,因财视公司有转型发展规划,大家在订阅未到期的直播间服务在4.30为止,各位可以在我中金博客搜索“金市健言”关注博文,谢谢各位支持!健言会一如往常地服务于广大投资者的对K线动态分享,永远在您身边!

  温馨提示:5月1日后可能财视动态会关闭黄金、原油的相对评论大家做好进入老师这边,同时热情欢迎各位的交流与分享!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资金安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是否第一市场说了算”!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你的佳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