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酝酿下破1280 原油回调

2019-04-15 08: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一度反弹冲击1310.40高位,触碰10周线承压。周尾两个交易日回吐。将周初的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5区间之下震荡,并且周线收盘在1290低位。今日开盘进一步表现弱势。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一些。主要走技术面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周线经过冲高回落收低后,形态上具备下破1280的量能。目前10周均线带动拐头向下。周趋势拐头转空。日图反复冲高回落后。冲高的高点下移。而低点贴近的次数较多。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本周看好跌破1280打开新的震荡下跌区间,整体表现还是震荡慢性向下。但是台阶会下移。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看好下破,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的话依托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6.0做空头防守,1291-1292附近可以直接入空。

  原油上周同样伴随着冲高收低,周K线连阳后收出上影线,短线有停顿修正迹象,趋势虽然看多,但长期周均线没完全拐头向上,单边多头还需要时间。日图高位停顿整理三个交易日未破高,显示出短线上行放缓。同时上周止走成了冲高回落,探高不破高。

  短线图:4小时上探不破64.80高点.高位有一定的持续时间。短线仍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调整,既然上周五走出停顿的回调,本周思路在不突破64.80高点前,周初还是先看回调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经过连续上涨后。一旦稍有停涨回调,回撤的空间也会比较大的。

  4-15{周一}(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1291-1292做空 损1296.5目标1291破位下看1275.

  原油:(1/)63.80-63.90做空损64.50目标63.0-62.8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