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15美元黄金同气连枝,原油回落势在必行

2019-04-15 09: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15美元黄金同气连枝,原油回落势在必行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英国政府和主要反对党在英国脱欧的基本原则上意见一致,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取得突破;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还表示,特雷莎·梅在实现脱欧之前不会辞职,特雷莎·梅将继续担任英国首相以完成英国脱欧,即使这意味着她会在10月底之前继续担任该职位。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2日报道,美总统当天表示,到今年年底,美国将有92个5G城市准备就绪,超过韩国的48个城市。他说:“这是一场有伟大美国公司参与的竞赛。据估计,无线行业计划在5G网络上投资2750亿美元,迅速为美国创造300万个就业机会,为美国的经济增加5000亿美元的动力。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呈现小幅震荡,欧盘和美盘各自冲击一波1296后,最近金价再度向下走跌,日线在1290.3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早间开盘黄金继续持续对下方的试探。在周五美元回落的情况下,黄金没有能够抓紧机会走出反弹,对多头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白盘重点关注下方1288一线的支撑点。技术面上,周线双死叉形态已然开始放量,日线布林带中下轨也是向下开口,可以看的出来,大趋势上金价还是比较弱,4小时也是双死叉向下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跌至O轴下方,表明后续有继续增大跌幅的可能性,如果跌破1288支撑点,那么后续金价会再次去试探1280一线的关键支撑点。操作上,日内还是维持在1294上方高空为主,下方见1280一线可以进多。

  黄金操作策略:

  1、1294-1295进空,防守1298,目标看1289-1288(短线)

  2、1281-1282,防守1278,目标看1286-1287(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五还是维持区间的试探,油价再次冲击上方高点64.60突破未果,晚盘再度走跌下来,最终日线在63.76收取一根带场上引线的阳十字星,可以看的出来上方压力明显较大。今日早盘油价再度小幅走跌,日内重点关注原油能否刷新上周的低点。技术面上,周线经上周盘整后,上方空间移至66美元,周线形态强势依旧,日线方面则明显转弱,MA5均线向下勾头,大有下穿MA10形成死叉形态,MACD快线也是向下粘合慢线,日内油价收阴则日线双死叉形成,后续回踩62美元到60美元区间的可能性非常大,4小时和小时线上走势同样较弱,不断试探下方支撑。可以看的出来,原油周线级别依旧强势,但是周线以下周期都出现回落需求,所以短期来说油价要继续上涨,也必须要先行走跌一波,修复回落情绪后再次上攻。下方重点关注前期突破点62.80-63.00区间,操作上,日内依旧维持反弹进空的思路,64.50上方空单继续持有,日内反弹64.00上方继续进空。

  原油操作策略:

  1、64.00-64.20进空,防守64.70,目标看63.30-63.20(短线)

  2、持有64.50上方空单的,继续持有,中线目标62美元(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