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持有1295的波段空,继续看1250-60区域!

2019-04-15 08: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在涨涨跌跌中前进,交易在盈盈亏亏中前行,看淡盈利,看淡亏损,不以盈利而沾沾自喜,不以亏损而自暴自弃,没有人能做到万无一失,每一次入场都是如履薄冰,谨慎客观,大胆分析,小心求证,严格防守,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不断提高对的次数,你会发现稳定盈利已经不期而遇,总结那些严重亏损的账户和交易记录,很多时候是因为几笔错误的交易因为侥幸,没有设损或是重仓参与而导致的!所以规避最低级的错误任何时候都要敬畏市场,投机市场风险更应该放在利润前面!

  



  上周黄金市场的走势可以说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周初打破1295和1300的阻力后多头如期测试到1310的关键阻力点位置,随后周三凌晨和周四展开回撤,且幅度和力度较大,不仅跌破了1295的关键支撑点,同时也吞没了周初的所有涨幅!

  如猛哥图解,大周期以13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而上周冲高到1310在猛哥看来不过是市场洗盘的行为而已,接下来的市场继续按照下降通道做布局,周线图再收一根长上引线的阴线后调整的走势也再次被确认,所以下方1281的支撑预期破位的概率较大,而1276是需要留意的支撑点!同时还是猛哥预期的调整目标1250-60区域,这里是周线级别1160上涨到1347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的位置!

  综上所述:黄金维持调整思路,以1295为防守点,上周五盘中1295的空耐心持有即可!下方依次看1281和1276以及1250-60区域的目标!首次触及1250区域再考虑低多的策略不变!暂时维持高空对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