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周图下行三式开启,日内1292上空

2019-04-15 08: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黄金上周整体波幅21美金,下跌20美金,在上周五波动5.7美金,而收图收出了一根下影线较长和上影线较长的组合K线,日图承现出大阴加小阴。

  从周图来看,金价出现中期下跌三式,从战略角度来看,至1160上升以来到1346这一波反弹预示着有结束的意思,原因有二,第一以1276和1280支撑连续上冲三次,第二次形成了右肩,第三次上冲在0.809位压制后直接打出大阴线,形成了明显的下降三式中期看空格局,同时周图出现一个揉搓线组合,这样的组合很长时间没遇到过了,代表着一个破顶,一个破底都将走出未来三个月的趋势行情,另外结合日图来看,价格在上周三最高到达1310.56,周四未能上破1312.5直接大阴向下,周五小阴,日图正式在早盘出现空头信号,后市重点关注1280-76的下破,破位中期锁定11244和1200,而短期重点位子是1286这里,这里破位下跌的力度将加大,基本会去测试1280-76这里,因此后市我们调整战略,日图没有出现多的信号下全部高空为主,上周四的下跌复制了3月14日的行情,而周五基本也在预期之内,但操作上没赚到钱,主要受了美元的影响陷入了一个困局,但目前信号已经很明确了,哪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执行,同时对于资金做好配比。

  日内多空转折点1292,压力1292-95.6-97,支撑1289-1286-80。

  建议:激进1292第一笔空入场,给1294-95之间加空,仓位以3+7来开,防守全部设1299,战术上,下破1286后低位空设保本防守,给1282.5一线出低位空,高位下设保防守持有不动。

  磅日:周期压制于147.12,日图走多,下方支撑于146.1-145.86,上方压制147.147.16,上破147.2打开日图的上升空间,因此战略上日内低多为主。

  建议:回抽146.1-146一线直接上多,防守145.7,上看147-147.2破位看147.7.

  磅美:1.3050上直接多,防守1.3015,上看1.3115.

  欧美:1.1275多,防守1.1245,上看1.1320-40.

  原油:日图空头信号正式出现,日内64-64.4分批入场,均价64.2,防守64.7,下看63-62.6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更多实时提示锁定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