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公开明确不猥琐 黄金1294空单持有待新低

2019-04-13 13: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很多人问如何交易,问题涉及范围太广,只能是各抒己见了。笔者陈峻齐个人认为,归根到底一句话:“反复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其实,做任何事情或者行业,都应该如此,只是知易行难。很多人的付出,都是浅尝辄止的。大家也都知道,付出和结果之间,往往没有立竿见影。所以,最可贵的努力,是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虽不能很快有回报,依然能付出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和热情,最终的结果或不能让你独孤求败,但足以出类拔萃。

  在金融市场生存,持之以恒的努力,都没有捷径可言。在交易中,我们强调最多的也是“坚持”,坚持自己的观点与判断,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这是一场长期的博弈,建立完善的交易系统,才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回到本周的操作,上周1280止跌企稳,本周黄金一路现价多走来,周三1302多,1305现价多精准出击,跟上的投资者朋友甚是欢喜,轻松拿下我们想要的结果,然而月有阴晴圆缺,尚不能圆满,交易亦是如此,周四连胜终被打破,我们空杯心态再出发。黄金,周五空单小盈持有,待利润再扩大!

  



  胜不骄败不馁,空杯的心态,尽人事听天命,全力以赴每一单,市场眷顾努力的人!2019年年初自1280走出一波反弹,受阻1346高点回落走出单边下跌,上周止步1280一线形成双底形形态再次开始反弹,然而冲击受阻1346-1323下降趋势线回落,失守1300关口出现放量下行,中期趋势没有摆脱大区间反复震荡,短期而言黄金处于日线1346-1323下降趋势线与1280平台支撑形成的三角形区间内运行,多空拉锯战愈演愈烈,三角形区间不断收窄,也都非常清楚一点,行情蓄势等待突破,所以,注意顺势而为的同时还要防多空转换,也要留意蓄势突破的契机。操作上,看震荡偏弱但不能盲从,临盘决议计划很重要,考验对市场的敏感度,要紧跟上市场的步伐,现在的重点是守住1296高点做空单,下方则重点依托低点1280-84一线强支撑去布局多单,整体三角形区间偏弱震荡。

  周线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收盘在低位,长上影线显示压力明显,下周惯性还有低点出现无可厚。日线连涨三天,周四一天就全部跌回来,从多空幅度对比上可以发现行情上涨比较艰难反而下跌比较容易,日线大阴回落后低位横盘是弱势表现,并且周五美指单边大跌也并未提振金价走出较大反弹,可见黄金反弹明显无力。尽人事听天命,不能左右市场行情,只能严格要求自己,每一笔交易都全力以赴!弱势横盘无反抽,短期顺势做空是明智的,周五晚间强调守1296高点压制下空一次,下周初还是维持这个思路,黄金强调1294空单入场,空仓1293仍可入,收盘在1290一线,小幅获利持有中,等待黄金惯性下跌破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