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美元洗盘跌势未改,黄金暴跌难续依旧看涨

2019-04-12 18: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大幅回落洗盘,但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仅仅是冲高回落,而且日内已经完全跌回昨日低点下方且破掉昨日低点,由此看见,美元的跌势并没有改变,而黄金昨日的回落幅度确实不小,这在震荡行情中很少见,自1310跌至最低1290一线,跌幅足足20美金。但黄金的这种单阴回落模式能否延续,是真跌还是洗盘,或是日线区间内阴阳循环,今天收盘就可以得出结论。

  黄金日内并未延续回撤,截止目前,隔夜低点1290一线都未能被跌破,欧盘呈现低位企稳震荡区间,做空显然不可行,而短线小时图上MACD背离,快慢线运行于0轴下方,暂时直接再度拉起大阳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日内走低位震荡收盘的概率就很大。昨日多单被打损掉,日线上,价格并未延续跌破自非农之后的起涨点1288位置,所以黄金延续日线区间走震荡的概率最大,那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没有跌破关键支撑的情况下,黄金再走大阳拉起洗盘就是唯一的运行模式。

  所以,日内黄金我依然看多为主,操作上依然是做多为主,早盘提示了1292附近做多入场,欧盘没有走低,目前多单继续持有,若今晚收盘都不能拉起来,就持有至下周,美元只要今晚不出现大反弹,黄金今晚就不可能下跌。而美盘昨日冲高今日晚间若延续回撤,则黄金必涨,若美元今晚再走循环冲高,那么黄金今晚就还会下跌,会跌破1290一线。但目前美元回落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做出低位追空黄金的决定,所以黄金多单继续持有。今晚若再遭遇美元洗盘,黄金跌破1288被打损,那就只能认错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