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空头步步紧逼,若失守1280多头恐将沦陷!

2019-04-12 16: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知道只有顺势操作才能稳定盈利,华尔街有句名言:“只有趋势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然而对于这个朋友大家时常把它忽视,或者说对他比较陌生,不知道他到底是空还是多,也不知道他是敌还是友。为此很多人开始发明一些指标或其他的分析工具试图绑定这个朋友,提前预判他行走的路线。因为个人的主观意识太强,总想走在这个朋友的前面,所以经常会出现进得过早,在趋势还没有启动的时候就将自己的精神和资金消耗殆尽。克服这种现象需要有两个心,平常心和耐心。价格走势往趋势方向进行演变,而演变时间和结构形态上需要一个过渡。就拿牛市的上升五浪来说,第一浪启动浪,第二浪为调整酝酿的浪,第三浪为爆发浪。大家从第一浪开始就想吃掉整波牛市,然而在二浪调整的过程失去耐心,方向你看得没有错,但是因为时机上把握的不对,最终各种执念和幻想便会随之而来。因此说市场是最能锻炼任性的场地,在这里你能够成功不仅仅意味着你的知识能力,还有一个人的境界修为!

  黄金昨天晚盘一波大跌,日线录得一根大阴线,面对这样的走势如果你错过了原来上车的机会,那么现在右琅告诉你不要急,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首先要知道为何昨天会出现大跌,昨天我们在分析文章就讲过,黄金前天达到了1310,收盘在1307位置是1324-1280下跌波段的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的61.8%。同时也看到了趋势线压制作用。大跌的原因还是技术上的共振。这样下跌走势比右琅预想的要来得快,我们原先认为在日线没有出现予以空头指引的情况,市场可能需要在1300上方震荡一天出现空头信号之后再选择下挫,所以我们白盘在1307.5布局了空单,目标仅仅给到1300位置,而到1304也提示了出场而错过后面大利润。

  



  既然黄金已经出现了大阴线,给到后市下跌乃至下破1280的方向指引,那么当下是不是就应该直接追空呢?根据上周K线的形态,以及下方1280关口的支撑,外加日线收盘在1292刚好是1280-1310上升段落比例位的61.8%,在时间上今天是星期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黄金不破1280依旧有机会再次测试1300关口的阻力。

  


  方向有了,操作上很清晰就是做方向单。现在的选择就是直接空还是等反弹再空,价格存在反弹的可能,但右琅绝不建议做这样的可能走势。这里我们只做趋势指引的方向单子,因为点位,以及可能的反弹去制定一个好的方案,在确保获利的同时能够有效的控制风险。第一1280一线的支撑位明确,破位可以考虑追空,目标看1262附近。第二,当下没有破,做空担心有反弹1300的可能,因此可考虑分批建仓方式做空。第三,等周线收盘或反弹触及点位1300一线阻力空。怎么做选择则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风格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