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比率创历史高位 两张图看清背后蕴藏的巨大机遇!

2019-04-12 14:05: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的银行——工行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认为,未来黄金前景仍为中性。该行表示,这种贵金属正夹在温和的美联储和追逐风险的投资者情绪之间。

  周四(4月11日)工行标准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保持短期中性,预计黄金将继续交易在近期区间内。从本质上讲,这反映了我们对美元相对中性的看法。金价一直徘徊在温和的FOMC会议纪要和相对稳定的风险资产表现之间。”

  周四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大跌近20美元,收盘报1292.80美元/盎司。

  

黄金/白银比率创历史高位 两张图看清背后蕴藏的巨大机遇!


  工行标准银行解释说,黄金与美国国债实际收益率的关系在短期内已经破裂,并指出美元、股票和债券市场正把黄金往不同的方向拉。

  报告指出:“因此,空头已回补,但多头头寸增加只是暂时的。动量驱动的仓位也可能在中性附近。”

  白银价格周四也大幅下跌,当日下跌2%,5月份白银期货跌破15美元,最后交易价为14.93美元。

  
黄金/白银比率创历史高位 两张图看清背后蕴藏的巨大机遇!


  工行认为,随着金银比率继续扩大,白银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机遇。

  改行表示:“白银表现平平,空头再度增加,动量基金也可能成为抛售者。短期内,我们看不到这种情况不能持续的根本原因,但随着黄金/白银比率处于历史高位,如果白银仓位吃紧,可能会出现逆转机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